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29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29集劇情介紹

楊歡喜懷孕 張言楊先訂婚忙

鄭如心向張言說明了情況,張言表示非常理解。張言回到家把事情告訴了父母,父母卻讚揚楊先信守承諾,張言沒想到最近每次與父母交流到最後都成了楊先的表揚會,氣得飯都吃不下。

803的住戶名叫吳興文是浙江樂清警方通緝的一名逃犯,正好被王欣偉抓個正著。王欣偉打電話告訴周所這次一定要給楊先記一功。盛烽快要出院了,又找來徐正金商量重組的事情。徐正金說要想重組,烽火所必須在官司中敗訴,可這太難了,法院都會偏向國有企業。如若不行,兩人只有找一個具有政治話語權的人幫忙。

楊歡懷孕了,這天在楊家,楊先對著楊歡的肚子裝傻賣萌。楊歡躺在沙發上催楊先給張言趕緊道歉,不然老婆都要跑了。楊先決定明天發動警務室的同事一起幫忙找張言。

另一邊,張言父母也勸女兒退一步,寬容待人。當著父母的面,張言嘴硬說不需要楊先認錯,回到自己房間,張言卻美美地笑了。

第二天楊先又忙著陪徐正金、盛烽,三個人正聊著,楊先收到張言的簡訊。張言說自己了解楊先,只要楊先心裡有她,她就很快樂了。楊先趕快回了電話向張言道歉,張言表示理解。

盛烽告訴了楊先烽火所目前的慘狀,懇請楊先出面呼籲兩家企業重組。楊先欣喜地答應了。晚上回到家易山與父親談起此事,父親擔心烽火所敗訴重組後,徐氏不願意承擔重擔。楊先說經過一年的接觸,他相信徐、盛二人的人品。易山知道高俊最近生意不太理想,專門派女兒易希延來到維揚幫忙。王欣偉了解到這一訊息,認為易山對高俊並不放心,建議楊先聯繫易山。

楊先、張言終於領證,兩家人準備了宴席慶賀訂婚。可大家左等右等等不到小夫妻。好不容易張言來了告訴大家楊先在路上接了個電話就急忙趕去醫院了。楊先媽媽一聽,也急著要去醫院,這時張言接到養老扶助社的電話匆匆離去。

楊先趕到醫院,發現是劉崇山的兒子劉陽扶起了摔倒的老奶奶並送到醫院。可老奶奶撒謊說是劉陽推倒自己,緊抓著孩子不讓離開。劉崇山趕來給了老奶奶兩千塊當做醫療費,才帶走兒子。

老奶奶依舊喊疼,楊先只得帶她做檢查。醫生檢查後發現老人並無大礙,可老奶奶還是賴著不願走要求做全套檢查。周所來醫院告訴楊先老奶奶跌倒的地方並沒有安裝攝像頭,這下老奶奶喊得更大聲,趕來的家屬也都不依不饒。周所讓楊先先去吃午飯,自己留下處理情況。這時,文副所帶來了三位目擊證人,老奶奶讓兒子帶著家人一起去看看。

另一邊養老扶助社的老人郭昌發失蹤了。郭昌發早年在猛追灣出船發生意外失去了家人,性格孤僻,獨來獨往。張言猜測這天可能是郭昌發家人的忌日,於是帶著人趕往猛追灣。而高俊正好也出現在猛追灣附近,他看著開闊平靜的水面說這是楊歡絕佳的葬身之地,一邊說著一邊露出詭異的笑容。

下一集(第 30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