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5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 第 5 集

楊先調查溫長發的去向 周所長吃醋摔壞張言的手機

王欣偉見楊先要走急忙透露徐佳敏已經投案自首了,楊先聽後高興地走了回來,王欣偉趁機當著張言的面誇獎他是這件事的功臣,但言語間暗示著徐佳敏喜歡上了楊先。楊先有理也說不清,乾脆坐了下來,為了重新拿到話語權,他得意地說起溫嬸下午約他到家裡喝茶的事情。王欣偉聽後立刻埋怨楊先為何不早說,兩人因為此事又鬥起嘴來。最終,在王欣偉的威逼利誘下,楊先終於上車回了小區。

楊先和張言按時到溫嬸家做客,閒聊了幾句後,楊先故意將話題引到溫長發身上,問他去了何處。溫嬸回答說溫長發最近心情不好,去了外地看望親戚,親戚家是開加油站的,他準備順道加點油。楊先聽後若有所思,於是藉口有事要走,溫嬸見此特地給他帶了點野菜,楊先感激不已。下樓後,楊先因為自己手機沒有電了,他就借了張言的手機來用,並吩咐張言先回了家。

楊先到刑警隊找王欣偉並告訴了他剛剛打聽到的訊息,楊先分析溫長發不可能是徇私舞弊的人,所以他向王欣偉提出了質疑。王欣偉將當年溫長發事件的經過告訴了楊先,原來當年由於法律有漏洞,溫長發又沒有實質性的證據證明自己的清白,所以運輸公司在他被拘留期間就擅自將他辭退了。溫長發心有不甘,於是開始了上訪之路,但隨著時間一年年的過去,溫長發逐漸也放棄了希望,最終自暴自棄起來,由此才會誘發他有了激進的情緒。

楊母打電話讓楊先今晚務必要回來吃飯並給易山一個答覆,可楊先實在是忙得走不開,於是他只好要來易山的電話號碼,準備趁有空給易山回復。楊先回辦公室後托同事買來了一盒茶葉,他準備拿茶葉做回禮再次拜訪溫家。楊先撒謊稱母親也喜歡喝茶,於是向溫嬸請教起了露水的問題,可溫嬸並不知道,於是好心地打給了溫長發,怎料溫長發的電話竟然關機了。楊先順勢假裝關心地向溫嬸打聽他家親戚的姓名,並承諾會幫她尋找溫長發的下落,溫嬸聽後十分感激。

易山一直等不到楊先的答覆,他決定放下身段親自去警衛處找他商量此事。易山之所以這么著急並不只是為了楊先,他是想通過楊先接觸到阿芸。正當易山和楊先愉快地在辦公室聊天時,周所長突然走了進來,他看到兩人融洽的氣氛十分吃醋,於是對易山的態度很不友好。易山見此很識趣地離開了,等易山走後,周所長以公事為由對楊先發起脾氣來,楊先也不服氣地回嘴,結果周所長氣得抓起桌上的手機摔到了地上,而這個手機正是張言的。

周所長回家後向半身不遂的老婆談論起楊先即將離職的事情,他老婆看出周所長十分捨不得楊先,於是耐心地安慰他,周所長將心裡的話說出來後也就舒服了許多。楊先撿起地上摔得稀巴爛的手機不知所措,而此時張言又急著催他還手機,楊先只好硬著頭皮拿著爛手機去交差。張言看到自己被摔得稀爛的手機後生氣極了,楊先見此立刻承諾會買個新的還她。

下一集(第 6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