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9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9集劇情介紹

縱火圖案水落石出 楊先張言合作難

劉崇山帶著一幫師兄弟請楊先吃飯,感謝他一直以來的真心相助。

喝完酒,楊先帶著張言離開。沒想到張言提前在洗手間給王欣偉打了電話讓他來接自己,楊先一聽氣就不打一處來。

晚上回到家,楊歡坐在床上遊戲玩得正高興。楊先一把合上電腦,讓楊歡出去陪陪爸媽。兄妹倆斗完嘴,楊先問妹妹為什麼不回自己家,是不是又跟丈夫有什麼矛盾。

楊先來到溫長發家,正好碰上溫長發出門運水果,楊先提議自己與他一同前往,溫師傅答應了。正巧溫嬸說兒子房間的畫壞了要拿去重新裝裱,楊先就說自己可以幫忙找人裝裱,溫長發一聽起了疑心,認為楊先是來家裡尋找罪證的。

借著這個話題,楊先勸溫長發如果他是縱火圖的作者,一定要主動承認,這樣事情也許有緩和的餘地。可溫長發一口否定,堅持稱自己與縱火圖無關。出了門,溫長發又拒絕楊先陪他一起送水果。

溫長發剛將水果包好裝車就有兩個陌生男子從車裡隨意拿水果吃,還自稱是溫長發的朋友。而這恰好被張言看見了,張言有意與這倆人理論,可溫長發看上去很懼怕這兩個無賴。兩個無賴出言不遜,還作勢要打張言,這時所里的小武子沖了出來,攔下兩人。

楊先匆匆趕來,了解情況後,楊先說溫長發被流氓騷擾都不敢報警,卻一直要上訪為自己恢復名譽,算什麼男人。楊先還幫溫長發把無賴送走的水果拿了回來。溫長發心中有愧,終於願意說出真相。溫長發聯繫當年一起被除名的人就是為了製造聲勢。而他之所以畫了縱火圖,是想引起法院重視。溫長發安排好了兒子和老婆,如若法院不管,自己就破釜沉舟,和大樓一起燒了。

楊先讓溫長發把這件事交給自己處理,他一定會換溫長發一個清白。溫長發見楊先是真心相幫自己,同意了,還答應寫下保證書解散上訪團體,不再上訪。

楊先和張言去找王欣偉匯報溫長發的事,去之前周所特別囑咐要楊先注意派出所和刑警隊的關係,只說該說的。王欣偉提出要看溫長發寫的保證書,他認為保證書內會有關於縱火圖的罪證。楊先爭不過王欣偉,只得帶他回到所里,拿出保證書。可保證書上果然沒有關於縱火圖的隻言片語,王欣偉氣急離開。

王欣偉走後,楊先給曹書記打電話說不能和張言一起工作了。張言惱怒不已,楊先卻說兩人一起工作應該相互配合可張言總是拆台,所以無法繼續合作了。曹書記拿出劉崇山送來的錦旗和感謝信勸說楊先,還說張言有背景,自己得罪不起。

楊先接到張言電話,張言說會一直等他回來。楊先回到警務室。

下一集(第 10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