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錯兒第16集劇情介紹

錯兒第16集

信大在錯兒面前保證會好好乾活,錯兒不能收他當徒弟,她讓信大拜信封為師,她已快把鋪子交給信封,信果一家人很高興。信大來到農機修理鋪幹活,他體會到當學徒的不易,信封擺起師傅的架子,信大只能執行。錯兒看到村民賣油菜籽,她向買家打聽情況,錯兒又發現了新商機,她給馬路打電話交待重要的事情。

信大剛一幹活就想偷懶,信封教他先學拆裝,信大有耐心學下去。棒槌騎機車來到修理鋪,信封是想先讓信大學會如何做人,信大在棒槌面前不敢當面抱怨。

錯兒下地陪她媽幹活,信封心思放在鋪子裡,馬路騎機車來到錯兒家,他已經跑遍榆江和中都大的蔬菜市場,批菜的價格不低,錯兒最近在看管理方面的書,她把油菜籽的情況說出來,錯兒想讓他開著機車跟蹤那輛送貨車,馬路答應了。

馬路騎機車緊盯收菜籽油的貨車,最終到達那家油廠,之後給錯兒打電話,錯兒第二天坐大巴來到河陽,偵察兵出身的馬路把信息已經打聽清楚,原料科科長不好打交道,錯兒打算直接找廠長,馬路感覺她把事情想的太簡單,她寫了名片找到廠長,廠長有些意外,錯兒說明來意,她答應比其他供應商低二分錢,廠長看出她的實在,她要書面協定,廠長答應和她合作,雙方簽了協定,錯兒簽下長期供貨契約,賺的就是辛苦錢,馬路答應跟她一起乾,錯兒坐他的機車回村。

錯兒知道馬路的心思,她一心撲在事業上,馬路跟車結款,錯兒給他四分之一的利潤,資金她全出。錯兒大量收購油菜籽,家裡沒地方可放,去找爺爺和奶奶幫忙,他們答應把倉庫借給她用,馬路家的院子和庫房也讓錯兒免費用,他奶奶也希望馬路能娶了錯兒。小雪向春芬等人說起錯兒的情況,從容關心馬路,還清楚小雪喜歡馬路,錯兒抽空學習開車,馬路有空去看她,她想買輛農用車自己收,錯兒需要僱人了。

從容寫了辭職信交給林飛,林飛很意外,從容相信人生的道路有很多方向,林飛不同意他辭職,從容堅持離開,林飛不理解,從容解釋朋友創業需要幫忙,他必須走。

從容回宿舍收拾東西,江偉岸也捨不得他離開,從容對工廠有感情,但不會一直呆下去,江偉岸把工資交給從容,從容只拿他應得的錢,春芬和小雪在工廠門口送他,他要去助信明天一臂之力,沒有信明天的地方讓他不開心。

錯兒買了新車回村,信大和信封都很喜歡,信封想讓她帶自己到村里村外轉轉。從容給信明天打電話,她想僱傭真正幫忙的人,從容毛遂自薦,他的突然出現讓錯兒驚喜萬分。

下一集(第 17 集) 錯兒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