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錯兒第20集劇情介紹

錯兒第20集

信大媽想跟著錯兒乾,錯兒說出條件,信果也想乾,錯兒讓他幫忙裝車,她計畫考查市場後就開始乾。錯兒計畫先上一車桐南的蘿蔔、茄子和洋蔥,江偉岸在工廠里穿上車間主任的工裝,他和春芬等人一起跑步,大家都很在意他,他的魂回來了,江偉岸終於知道他該如何走,他把大龍和春芬當永遠的朋友。江偉岸回家換了一身新衣服,他向江父保證以後不會再夢遊,心裡的石頭已經放下。

江偉岸對父親說起信明天的選擇,他的變化讓江父安心,江偉岸決定放手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他計畫去西安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江偉岸已經決定,他準備第二天一早起程。

江偉岸約林永華來到那家西餐廳,他特意點了梁祝,林永華為他的解脫而慶幸,江偉岸想自己出去闖一闖,林永華不同意,江偉岸堅持自己的決定,他以後只花自己賺的錢,江偉岸那樣做是為了自由,林永華不解。江偉岸坐車去了西安,他終於真正的自由了,只可惜不能陪伴在信明天身邊。

錯兒拉了兩輛桐南的菜來到市場,商販答應全包,但他們想自己賣,菜販提醒他們不要壞了行規,他們被緊盯,好位置都被占住,錯兒看出他們被擠兌,菜販想一次擠垮他們,看著對方成車賣貨讓錯兒有些著急。

從容了解市場情況,他清楚錯兒不是一個輕易言敗的人。錯兒清楚他們犯了常規的錯誤,她將菜分區域來賣。信大慢慢變得懂事了,多虧了信封的教育,信果很滿意,他讓信大拿好酒過來,錯兒遲遲不回讓家人擔憂。

從容夜裡來到菜市場,一天下來賣了一千多斤,但錯兒並不開心,從容勸她休息一會兒,他在攤上盯著。信大媽坐在菜攤前熬夜,一不留神坐在那裡就睡著了,馬路醒來後才知道從容和錯兒在輪班倒,他讓她先睡會兒。

快開市了,菜販仍制約他們,錯兒知道從容是個喜歡自由的人,菜販來到錯兒菜攤前,菜販想收他們的菜時被再次拒絕,錯兒不想做頭道菜的批發,她想換地方以市場上最低價格出售,菜販故意壓價來制約他們。

錯兒清楚還是上當了,菜雖然賣出去一部分,但還剩下不少,錯兒不想放棄,從容打算再去跑跑物流。江偉岸的離開讓林永華很失落,家裡一下子冷清了很多,林永華認為信明天在報復,林飛在一旁勸說,他懷疑信明天對江偉岸說了什麼,林永華簡直就要瘋了,林飛答應去找人探聽情況。

林永華又想裁員,林飛只能按她的指示去做,還準備拿春芬和大龍開刀。黃主任通知春芬和大龍去廠長辦公室,兩人被林飛盤問。

下一集(第 21 集) 錯兒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