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錯兒第21集劇情介紹

錯兒第21集

春芬和大龍如實相告,何飛再次質疑,大龍不慎說錯話,春芬暗處提醒他,林飛一直打聽信明天的態度,他清楚春芬和大龍支持江偉岸的離開。錯兒奶奶買了零食,她打算和老伴進城幫孫女,她的觀念已經改變,十里八村都知道她家有一個讓人羨慕的孫女,信大有進步也多虧了錯兒的決定。

信大來到爺爺家,他打算進城替姐姐看攤,鋪子暫時由信封打理,信大也想給老信家爭氣。

信大來到菜市場,他說明來意,信大又帶了一車貨,他讓錯兒和他媽安心睡覺。林飛把打聽的情況告訴林永華,她一人在家很悶,兩人一起去吃火鍋。

信封帶從容來到河旁,他和錯兒媽就是在那兒認識的,還講起兩人相識的故事,從容明白他想讓自己倒插門當女婿。菜販繼續和錯兒拼價格,菜賣完後他們開車回村,也沒賺到錢,錯兒清楚對方故意壓制他們。

錯兒聽完嬸子的意見後決定繼續和菜販打消耗戰,由馬路在菜市場負責,錯兒繼續忙物流和菜籽油的情況。林飛找春芬和大龍談裁員之事,他以企業講效益為由堅持裁員,裁人由春芬和大龍說了算,他們很難辦,都要從家鄉人里裁,裝卸工也要裁四個,林飛一周內要裁員名單。

事後春芬和大龍分析裁員原因,他們猜出林永華仍記恨信明天。錯兒在從容的指點下學會上網,馬路一早回來,大家都在耗著,有幾家商戶快挺不住了,馬路在賣萵筍時被菜販聯合坑了。

春芬找小雪商量對策,她需要小雪幫忙,小雪相信收幾個技術工沒問題,但裝卸工的可能性不大,小雪回去找楚天舒商量。

從容陪錯兒遊山玩水,她打算將計就計,從容也一直在想如何解決那些問題,他提議和諧才是經營之本,爭贏了才會有說話權,從容注意到那些菜全部來自桐南。

小雪找楚天舒聊起春芬的擔憂,楚天舒答應接納技術工,只是裝卸工不好辦,他正調查上冷凍蔬菜生產線項目,如果成功就可能接納那批員工。從容建議包下桐南的全部蔬菜,還用經濟學的理論來提醒她,一番話提醒了錯兒,她打算拿出全部積蓄都押在桐南的蘿蔔上。菜販感覺桐南蘿蔔消失很奇怪,錯兒已簽下桐南的所有蘿蔔的經營權。

春芬給錯兒打電話說明裁員之事,從容提議讓大龍等人過來幫忙。春芬把裁員名單交給林飛,她特意挑選了最好的,大龍也帶人離開,林飛通知財務給大龍等人發薪水。

大龍擔心春芬,春芬早就準備好了,她不怕林飛。黃主任不明白春芬為何要裁那幾名好手,她解釋都是廠長的決定。當林飛知道車間走的都是好手後十分意外,黃主任擔心生產出問題,林飛這才意識到被春芬戲弄。

林飛讓春芬解釋裁員之事,她解釋是工人自動報名,春芬和他爭吵起來,林飛讓她辭職,春芬去財務科領工資後離開,之後也去了留香加工廠,春芬被安排協助上新生產線之事,小雪相信還會有姐妹們過來。大龍帶人加入到錯兒的隊伍中,錯兒打算拉三車桐南蘿蔔出貨,還要低於市場的價格。

下一集(第 22 集) 錯兒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