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時代分集劇情介紹

由朱曉漁、章賀,譚凱,王瀅,李淨洋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40集央視史詩巨片《英雄時代》是由中國電視劇製作中心出品,此劇是以著名作家莽原的同名小說中的人物為原型展開的,此劇將在2015年在中央一套首播!

英雄時代劇照英雄時代劇情介紹

在公元前的三千年前,神農部落成為天下共主,炎帝榆罔掌握著天下的王集和鹽田,也掌握著土的突梟、九黎、西陵、彤等各個部落,在祭祀的這一天,炎帝做夢得到神仙的旨意,在西方將會有一隻部落遷入中土,得到神諭的炎帝就每天都做充分的準備。

英雄時代劇照

英雄時代劇情介紹

大祭司勐康預示到將會有一個熊部將會取代炎帝,但是,他卻將原來的大吉說成是大凶,於是,神農部的鷹犬就開始不斷的襲擊熊部。

炎帝的女兒經緯在祭場上被熊部的姬軒轅所救,而另外一個部落千陽女在王集偶遇了九黎部落的蚩尤,在這個紛爭的年代又會發生些什麼動盪的故事呢?

英雄時代劇情介紹英雄時代劇情介紹英雄時代劇情介紹英雄時代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英雄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