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為青春點讚分集劇情介紹

為青春點讚劇情介紹第一集

2003年4月16日,非典開始爆發,國內形勢一片緊張。

在6月20日中午,因為發熱被留在醫院了住院查看一個月了的胡小磊和許川計畫逃出醫院的監護,因為他們要去照相,過了今天就沒機會了。他們用自己最快的速度逃走不過還是被醫護人員攔了下來。

學校里同學們在圖書館前拍完了畢業照,兩天后化驗結果也出來了,胡小磊許川二人沒有事情,於是被醫院解除了隔離。

李安昕和王曉敏在醫院外面接他們,並且讓他們穿上蝙蝠俠的裝扮給他們補拍畢業照。並通知他們明天有個同學散夥派對一定要來參加,王曉敏以買了火車票為藉口不想參加。

同學聚會上有一對相戀四年的情侶當場向大家宣布分手,因為他們養不起對方。胡小磊了接王曉敏,在路上胡小磊一直勸說王曉敏來了就好好玩,胡小磊還羅列出來王曉敏不參加集體活動的各種情況,王曉敏平時以買了火車票來推脫大型活動,以肚子疼、腿疼為藉口推脫活動。中途胡小磊肚子疼,二人在湖邊歇了會。

等他們趕到聚會,散夥派對開始進入正題。

家中家裡人等著胡小磊回來,但胡小磊在參加聚會還有沒回來,家裡的長輩開始抱怨現在的年輕人的所作所為。

在聚會上胡小磊給大家送了禮物,是滕王閣序的書法。同學們很開心,每個人都說了對胡小磊的評價,開始同學們都在誇他,但個同學批評他,說他自己沒有什麼生活能力,還堵了一把。問胡小磊敢不敢一個人去陌生的地方旅行,大家都不看好胡小磊,沒有押注他。

電視上播放著當前大學生畢業的形勢,因為這屆是恢復高考後畢業生最多的一屆,面臨很嚴峻的就業問題。家人給胡小磊安排了兩個出路,在選擇中關於胡小磊是去大國企還是出國,大家都等著胡小磊回來後開家庭會議決定。但奶奶和媽媽意見不合,奶奶不想讓胡小磊出國,於是和媽媽吵了起來。

聚會完後,胡小磊、李安昕、許川三人攙扶著把胡小磊送回家,李安昕在路上還勸許川一定要好好對待女朋友瑤瑤,他們把胡小磊送到家門口,敲過門後就離開了,家人開門看見靠著牆的胡小磊,把他扶回屋胡小磊倒在床上不起來就要睡覺,家人看這樣的情況家庭會議今晚是開不成了。

第二天早上早飯時家裡人給胡小磊出了選擇題,不過胡小磊不喜歡這兩個選擇,想自己做主自己的人生。醫院打來電話,讓胡小磊去醫院複查一下,胡小磊在廁所從醫生的交談中得知自己得了癌症。

許川正和女朋友打電話的時候,宿管又來催趕快搬走。給了他三天時間,不然到時候直接把門鎖住。

李安昕在操場找到了電話打不通的胡小磊,在聊天中李安昕提到了她小姨的故事,她查出癌症後,最後的兩個月在醫院度過,在生命的最後時刻感到很後悔,自己最後的時間過得不值得。胡小磊聽了大有感觸。

媽媽喊胡小磊吃早餐,去他房間喊他,發現胡小磊不在,桌子上還放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我走了不要找我”。

下一集(第 2 集) 為青春點讚電視劇劇情看點 為青春點讚胡小磊的媽媽李靜為什麼不喜歡卿湖?李靜不喜歡卿湖的原因是什麼? 為青春點讚徐川為什麼生瑤瑤的氣?徐川和瑤瑤和好了嗎? 為青春點讚胡睿家庭背景是什麼?胡睿是富二代嗎? 為青春點讚李安昕最後嫁給誰了?李安昕和誰結婚了? 為青春點讚警察找到人販子了嗎?賣吳昊的人販子被抓住了嗎? 為青春點讚徐川知不知道瑤瑤在夜總會工作?徐川什麼時候知道瑤瑤在KTV上的? 為青春點讚瑤瑤去夜總會上班了嗎?瑤瑤在哪集去KTV工作? 為青春點讚胡睿的奶奶要找的人是誰?找的那個人和她有什麼關係? 為青春點讚胡小磊得了什麼病?胡小磊經常胃疼是怎么回事? 為青春點讚今晚播出 演繹80後畢業生的中國式成長 為青春點讚什麼時候播出?為青春點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