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16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16集

紅鴿來到衛生院找到李夢柔,跟李夢柔解釋自己的孩子是戰衛華的不是耿天放的,李夢柔表示自己疏遠紅鴿是因為覺得紅鴿在感情上不乾淨,紅鴿斥責了李夢柔的高傲與清高。

紅鴿強忍著心痛給在勞教的耿天放寫了一封信,謊稱自己已經返城,而且家裡已經給自己找了對象要結婚了,言語間表現出自己的現實與冷淡,並且斷絕了與耿天放的聯繫。

管教所將耿天放提前釋放,此時李夢柔請假帶著小提琴去管教所看望耿天放,並且要把小提琴還給耿天放,言語間李夢柔表達了自己猜測紅鴿孩子是耿天放的,耿天放說紅鴿說是就是,說不是就不是。李夢柔表是自己對紅鴿和耿天放很是失望。而後李夢柔將小提琴扔在了路邊。

耿兆琪來到邊北縣城,雷長河碰巧要去看望耿天放,不巧將耿天放進管教所的事告訴給了耿兆琪。耿兆琪隨後買了一兜水果來到管教所門口,寫了張字條在水果里,要人幫忙交給耿天放,而後自己默默離開。

耿天放拿著信找到巧巧詢問紅鴿的情況,巧巧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並談起戰衛華返城以後找了個老婆,憑著丈人的家庭背景安排了一份很好的工作,不過最近正在鬧離婚。巧巧猜測這會不會有什麼聯繫。(愛劇情小編原創更新)

隨後,耿天放找到紅鴿母親家詢問紅鴿的情況,紅鴿母親表示紅鴿沒有回家。

戰衛華的老婆打電話給戰衛華,要他立馬趕回家,並且把自己的懷孕診斷給戰衛華看,並說自己一直懷不上孩子是戰衛華有問題,此時耿天放來找戰衛華,問到紅鴿,更是加劇了戰衛華夫妻二人的爭吵。

此時紅鴿來到邊北縣城想要坐車,拐賣大彪的人販子盯上了紅鴿,等候多時的耿兆琪也發現了大彪。而後人販子要搶走紅鴿的包袱,爭奪之間,紅鴿被推到,此時雷長河在父親巡邏,看到紅鴿將紅鴿接回家的途中,紅鴿將要臨盆,情況很危險,母子只能保一個,雷醫生又去縣城了,李夢柔建議馬上轉院去縣城,而後在紅鴿的堅持下,由李夢柔接生,全力保住孩子。手術途中,耿天放趕到醫院,自稱是孩子的父親,要改變簽字。【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17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