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19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19集

戰衛華找到耿天放,表示自己的妻子正在跟自己鬧離婚,讓耿天放給自己開個證明,證明戰衛華和紅鴿生過一個孩子。耿天放為了能有份工作,寫了這份報告,並且按了手印。

戰衛華買了一些東西,找到紅鴿媽媽家,謊稱說自己是跟紅歌關係很好的同學,想要聽聽紅鴿媽媽的意見,而後自己去勸說紅鴿。紅鴿媽媽說對於紅鴿未婚先孕自己很生氣,而後戰衛華將耿天放不是紅鴿親生父親的事情告訴給了紅鴿媽媽,並且把耿天放進過勞教所的事情告訴給了紅鴿媽媽。

而後紅鴿找到戰衛華,要戰衛華幫自己找個工作,並且提起那個孩子,紅鴿堅決的說孩子和戰衛華一點關係也沒有,並且讓戰衛華不要做長舌婦。

戰衛華再次看望紅鴿媽媽,紅鴿媽媽問及孩子究竟是怎么回事,戰衛華將事情原本的告訴給了紅鴿媽媽。並且說自己就是紅鴿的親生父親,並且把耿天放給自己的證明拿給了紅鴿媽媽看。(愛劇情原創)

而後紅鴿來探望母親,看到桌子上的禮品,紅鴿嗎嗎說是孩子親生父親送來的,紅鴿拿起禮品就要去還給戰衛華。紅鴿找到戰衛華,二人爭吵以後,紅鴿得知只戰衛華給耿天放安排的工作,紅歌強調孩子是耿天放的,戰衛華拿出耿天放寫的證明給紅鴿看,而後紅鴿大罵戰衛華是畜生。

老鄭給紅鴿媽媽買了個帽子哄著紅鴿奶奶開心。

而後戰衛華到了耿天放工作的澡堂子,讓耿天放給自己搓背,而後戰衛華在中間挑撥說紅鴿此次找他是談孩子的問題,並且說自己不管是通過私了還是法律都會要回孩子。而後耿天放動手打了戰衛華,為此丟了這份工作。

耿兆琪帶著大彪買新衣服,剪頭髮和洗澡,帶著大彪去看醫生,像對待自己親生兒子一樣的疼愛大彪。

耿天放回到家和紅鴿大吵一架後去紅鴿媽媽家,斥責紅鴿媽媽不讓紅鴿進門,導致被逼無奈的紅鴿去大街上收破爛。紅鴿媽媽冷嘲熱諷的斥責耿天放。【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0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