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22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22集

紅鴿照例來到耿家,耿兆琪自豪的給紅鴿講自己在舊貨市場買了個拐杖修了修的事情,紅鴿連連誇讚。

耿天放連續高燒不退暈倒在工作崗位而後送往醫院,雷醫生診斷說連續高燒不退就肯定有問題,懷疑可能是大葉性肺炎。

紅鴿想要帶著孩子上班的時候,接到一則電報—“天放重病速來”。後急忙趕到九道溝的病房,二人四目相對,都哭了起來,紅鴿將自己內心對耿天放的想念和離婚的後悔對耿天放訴說了。而後二人回到城裡,耿天放住進了成立的醫院,紅鴿向媽媽表示自己不再離婚了,媽媽勸說紅鴿和戰衛華在一起,紅鴿無奈之下想要將自己知道的事情原原本本的講給媽媽聽。媽媽聽完也對戰衛華嗤之以鼻。

李夢柔母親在老家病危,她和舅舅德昌來到耿家想要接著德昌和李向功的骨灰回老家去一家人重聚。大彪捨不得耿兆琪,直呼“爸”。李夢柔看到這裡也很是感動,向耿兆琪表示感謝。

耿兆琪來到飯館,說自己現在一無所有了,自己要喝酒喝了個透,醉醺醺的回到家,第二天紅鴿照例來到耿家的時候,發現耿兆琪躺在沙發上,耿兆琪見到紅鴿大哭不已,嘴裡一直念叨“都走了”。

而後紅鴿來到醫院發現耿天放自己要求出院了。二人回到彼此之前的房間,紅鴿說了耿兆琪的近況為了討耿兆琪開心,想要將自己的孩子小田埂帶給耿兆琪,耿天放很是感動。(愛劇情原創)

戰衛華帶著自己的父親來到紅鴿媽媽家,紅鴿媽媽見到戰衛華冷嘲熱諷,並要求戰衛華每個月都給孩子生活費以外其他的什麼都和戰衛華沒有關係。

紅鴿想要帶著耿天放回自己家見自己母親,走著的時候,看到張潮,三人相見很是開心。

紅鴿媽媽見到耿天放,得知耿天放的父親就是耿兆琪,還將從護士那裡聽到的訊息—耿天放不是耿兆琪的親生兒子。這一訊息詢問耿天放。【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3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