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25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25集

耿兆琪準備出院的時候,找到李夢柔,詢問給自己捐獻血管的是誰,李夢柔謊稱醫院有規定不能透露,而後耿兆琪在紅鴿的表現中發現了些許端倪,而後逼問紅鴿捐獻者是誰,無奈之下的紅鴿說捐獻者就是自己的愛人,這下耿兆琪很是感激不盡,與紅鴿約定出院後要帶自己見見紅鴿的愛人。

此時張主任來看望耿兆琪,紅鴿去醫院住院部準備給耿兆琪辦理出院結算住院費,336元的巨款,讓紅鴿很是為難,此時戰衛華趕到,心平氣和的跟紅鴿談紅鴿和耿天放目前缺錢的處境,和自己已經絕後的狀況,給紅鴿一部分補償費,自己要回孩子無疑是一個兩全之策,紅鴿接受交易,二十天以後將孩子給戰衛華撫養。

耿兆琪找到李夢柔,想要詢問自己住院費減免的事情,被李夢柔勸阻、而後耿兆琪向李夢柔坦白,耿天放插隊以來寄回的所有信件,自己都原封不動的打了回去,還有兩次耿天放的懺悔,自己都沒有給他機會,究根結底還是源於自己對兒子的愛,並且耿兆琪提到,既然李夢柔已經知道事情的真相,就想辦法找回耿天放,讓耿天放當著父親耿兆琪和李夢柔的面,將此事原原本本的陳述出來,賠禮道歉認罪贖罪,以做一個了結。

紅鴿抱著田埂來接耿兆琪出院,耿兆琪在回家的途中,給田埂買了好多吃的穿的用的,紅鴿看到這裡感動的哭了起來恍惚間叫了耿兆琪一聲“爸”,就此耿兆琪認紅鴿當女兒。並且耿兆琪提議讓紅鴿將自己丈夫帶來,紅鴿為難。(愛劇情原創)

而後戰衛華又帶著一部分錢找到紅鴿,按照約定,紅鴿簽了孩子撫養權的協定。回到家後,耿天放說自己去找戰衛華安排工作了,並且問及孩子的事情,在耿天放的逼問下,紅鴿將與戰衛華的交易告訴給了耿天放,耿天放想到自己愛的女人因為錢的事情,將自己孩子轉交給戰衛華,大罵自己無能。【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6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