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4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4集

紅鴿去醫院看望李夢柔的母親,安慰李夢柔之後在醫院碰到耿天放,以為耿天放是來看望李夢柔母親的,而後紅鴿拉著耿天放去看望李夢柔,自己則在一旁的角落裡觀望哭泣。

之前李夢柔為自己父親的階級身份不能放到公墓安葬而發愁,將此事告訴給了紅鴿,紅鴿便找到戰衛華,因為戰衛華父親以前是在火葬場工作,而後調到公墓管理處。紅鴿要戰衛華問問父親能不能把李向功的骨灰放到公募里,戰衛華生氣李夢柔的清高,思索再三後表示看在紅鴿的面子上勉強同意。

紅鴿去醫院看望李夢柔母親,陪伴著李夢柔,聊天的時候,紅鴿提及李夢柔與耿天放之間的情況,李夢柔把自己猜測是耿天放出賣自己父親的推測講給了紅鴿,紅鴿表示不敢相信。

雷大鳴和幾個兄弟買車片準備趕往城裡參加李向功出殯的時候,亞蘭也說要跟隨,並表示父親和其兄弟幾人可以一起去城裡拍照留作紀念。

戰衛華找到父親訴說了李向功的事情,而後表示戰衛華的父親不但可以安葬在公墓,還可以給他找個房間,讓他跟家人,做一個簡單的告別儀式。紅鴿聽後很是感激。

李向功出殯的當天,德昌和雷大鳴攙扶在李夢柔媽媽的兩側勸慰,雷大鳴一直都在自責著,耿兆琪在一旁遠遠的看著,而後德昌發現了耿兆琪,耿兆琪乞求再見老首長最後一面,德昌加以辱罵,而後李夢柔上前質問耿兆琪,自己父親的死與耿天放有沒有關係,耿兆琪將責任都包攬到自己的身上,而後李家一行車驅車離開。耿兆琪傷心欲絕,跪倒在車前。

自從李向功火化後,耿兆琪足不出戶,身不離床,把自己緊緊的裹在被子裡,自我沉默,自我煎熬,三天三夜,頭髮白了很多。

而後傷心過度的李夢柔媽媽,突然變得神志不清,看德昌端來的藥說是毒,醫生診斷說有些精神分裂。

耿天放遠遠地看到父親耿兆琪出了家門,急忙跑回與媽媽見面。【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5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