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歸愛的世界第7集劇情介紹

回歸愛的世界劇情介紹 第7集

他們這一批上山下鄉的學生都分到了九道溝。

戰衛華急忙集合大家準備接受連隊領導的指示,李夢柔遲到,而後張潮抱怨戰衛華又是一副領導人的架子,而後張潮冷嘲熱諷的辱罵戰衛華,二人情緒激動差點打起來,此時雷長河連長到,講話指示,學生們都排編到民兵連,主要工作就是為建造邊北水庫大壩過程中提供碎石。而後任命戰衛華為青年突擊排的排長,田紅鴿為青年突擊排的副排長。

此時亞蘭急匆匆跑來,告訴雷長河,父親雷大鳴要拆房子了。亞蘭以自己有喜了來緩解了此事。

戰衛華找到李夢柔,批評她集合遲到,被張潮看到,張潮找到耿天放,要耿天放出面勸說戰衛華不要一副領導模樣,耿天放表示自己管不著。氣急之下的李夢柔轉身離開,張潮上前與戰衛華激烈的爭吵起來,提及戰衛華火葬場工作過的父親的時候,戰衛華一手抓起張潮的領子。二人扭打在一起,被田紅鴿大聲喝斥阻攔住。

隨後戰衛華找到張潮,表示自己的道歉,提出和好,張潮不領情。戰衛華想要去連部辭職,被田紅鴿勸阻。

田紅鴿收家信,耿天放還沒寫,隨即便主動要求陪田紅鴿一起去公社寄信,二人出門被張潮起鬨,而後在院子裡喊李夢柔一起看二人的背影。

耿兆琪再次來到樹林中看李向功的碑,發現李向功的碑被人抬起扔在了遠處。

戰衛華看到二人在前面走,隨即也要表示自己也沒有寫信,要求一同前往,耿天放識趣主動迴避。在路上,戰衛華送給田紅鴿一塊紅色的圍巾,並且主動幫田紅鴿帶上。【愛劇情原創全網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8 集) 回歸愛的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