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分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第1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一單元 歸來娶我可好

“朕要殺了你”,突然之間,從宮廷里傳來了一陣悲吼,原來這段哀吼是從大唐第一女皇武則天嘴裡傳來的。武則天臉上布滿了蜜蜂,蜜蜂毫不留情的蟄著她的臉,武則天被蟄的特別的痛,心裡恨極了大唐聖手賀蘭鈞,但是,當賀蘭鈞用秘方將蜜蜂驅走,武則天之看到自己突然之間變得漂亮年輕的臉之後又愛又恨,武則天的紅人張易之對賀蘭鈞張揚跋扈目中無人的囂張態度很是反感,但又卻無可奈何。眾人都對賀蘭鈞被皇帝寵愛充滿了羨慕嫉妒恨。一批官員記恨賀蘭鈞,就準備合奏賀蘭鈞,將他拉下馬,卻被賀蘭鈞用自己返老還童的醫術收買他們的家人並從他們的口中抓住了這批官員的把柄,這群人才放棄了對賀蘭鈞的奏章。一位叫裴雲天的男子跑到賀蘭鈞的府前,請求賀蘭鈞收自己為徒,可是,傲嬌的賀蘭鈞卻將他關在了門外。

蘇蓮衣新開了一家青樓雲煙閣,可是,青樓的客人卻聊勝於無,蘇蓮衣擔心再這樣下去青樓就會關門大吉。蘇蓮衣手下的人提出如果可以請到美容聖手賀蘭鈞,那么青樓的生意就一定會紅起來,但是,賀蘭鈞卻不是那么容易請到的。蘇蓮衣想到自己曾經和賀蘭鈞的一段緣分。蘇蓮衣曾經被賀蘭鈞拔刀相助,自己以身相許的事情,可是,賀蘭鈞卻嫌棄她是青樓女子,偷偷的逃跑了。蘇蓮衣一直在他們花前月下的花叢中等著他,賀蘭鈞卻一直沒有出現,蘇蓮衣也曾到過賀蘭鈞的府中找過他,卻被他的妻子嚇跑了。

為了救自己的青樓,蘇蓮衣硬著頭皮來到賀蘭鈞的府前找他,可是,賀蘭鈞害怕自己的一生英明會被她給毀掉,看到她就跑掉了。蘇蓮衣陰魂不散的纏著賀蘭鈞,要求賀蘭鈞幫助自己拯救自己的青樓,可是,賀蘭鈞覺得自己是武則天的人,只為武則天做美容,不肯幫助她。賀蘭鈞被纏的沒有辦法,正好看見跪在自己門前的裴雲天,賀蘭鈞就告訴裴雲天只要他幫助自己趕走蘇蓮衣,就收他為徒。裴雲天聽後很高興,來到蘇蓮衣面前,遞給蘇蓮衣一些銀子,當蘇蓮衣接到這些銀子的時候,裴雲天突然大叫,蘇蓮衣偷他的銀子,蘇蓮衣被告到了官府,抓了起來。

下一集(第 2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