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13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13集 - 諸葛小仙裴雲天聯手毒害王妃

裴雲天試出諸葛小仙是嫁王妃,並要殺手幫助自己當面拆穿賀蘭鈞的騙局。賀蘭鈞正在給眾位官家小姐美容,蓮衣嫉妒賀蘭鈞每天接觸女性身體。兩人拌嘴時,突然發現人面桃花著火了,賀蘭鈞和蓮衣緊急疏散眾女,並把王妃帶了出來。此時,裴雲天正和楚王在前往人面桃花的路上,楚王聽從裴雲天建議決心變得和諸葛小仙一樣年輕。

眾人好不容易逃出火海,卻又發現楚王和裴雲天帶著人前來,賀蘭鈞急中生智,在眾女臉上塗上珍珠粉,難辨真容。裴雲天去抹掉眾女臉上的珍珠粉,卻被官家小姐打了巴掌。裴雲天來到楚王妃面前,賀蘭鈞一把推開他,當眾指責楚王和裴雲天居心叵測,並透露是裴雲天蠱惑楚王。楚王大怒,抓走了裴雲天嚴懲。

賀蘭鈞帶著蓮衣和王妃,來到山上居住。裴雲天要殺手跟蹤諸葛小仙,居然發現她天天陪著一個被叫做男人的爹。裴雲天以看鳳凰為名,帶著楚王來到諸葛小仙和她父親的地方。裴雲天提醒楚王王妃很有可能是假的,因為王妃的爹早在幾年前就死了。楚王卻當著裴雲天的面,也叫出了爹。原來這個男人是老王爺,楚王責罵裴雲天搬弄是非,把他丟到河裡為老王爺抓魚。

楚王帶著諸葛小仙來給人面桃花捧場,賀蘭鈞提醒諸葛小仙要速戰速決,諸葛小仙不甘心被打回原形。裴雲天偷偷在王府門口攔住諸葛小仙,拆穿了她的身份,告訴她可以幫她殺了真的王妃,而她則幫自己獲得宮中的脂粉採辦權。諸葛小仙宴請蓮衣,並且從蓮衣口中打探出了王妃現在的所在。諸葛小仙把王妃騙出來迷暈,正想殺了她,裴雲天卻出手阻止。裴雲天告訴諸葛小仙自己可以讓王爺知道真的王妃存在,但可以讓楚王害怕見到她。

楚王告訴賀蘭鈞,自己和王妃過去曾有一段非常快樂的時光,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已經麻木。他以為能把王妃變回年輕,就能找回從前的快樂時光。但是發現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他只想找回現在的快樂。賀蘭鈞向楚王請罪說出真相,並把他帶到草屋,卻沒有發現王妃。楚王大怒,回到王府卻遇到諸葛小仙,諸葛小仙哭訴賀蘭鈞威脅自己管自己要錢,楚王正心中生疑,卻發現被毀了面容滿頭白髮的王妃。王妃提醒他諸葛小仙害了自己,但是楚王卻厭煩她醜陋的容貌,把她當做妖怪趕走。

王妃遇到賀蘭鈞和蓮衣,絕望的告訴賀蘭鈞,他輸了,王爺愛的只是她年輕的容貌。三人回到草屋,王妃心灰意冷想要尋死。楚王帶人前來草屋,追究賀蘭鈞的罪責。王妃說出曾經和王爺的相戀之時,王爺卻並不相信,王妃大笑原來所有的海誓山盟都是建立在一張漂亮的臉龐上。王爺看著王妃似曾相識的感覺,心中一怔,警告賀蘭鈞不許再耍花樣隨後離開。

賀蘭鈞說服蓮衣帶自己去找諸葛小仙的父母,賀蘭鈞發現兩人的屍體,卻也中了屍體上的毒。中毒之後,裴雲天的殺手來追殺兩人,賀蘭鈞帶著蓮衣逃跑。賀蘭鈞身中劇毒,要蓮衣逃命,蓮衣卻說自己活著最大的心愿就是嫁給賀蘭鈞,就算是追到閻王殿也要嫁給他。賀蘭鈞只好帶著她離開,兩人躲到一處山洞。

蓮衣要幫賀蘭鈞吸毒,賀蘭鈞罵她太傻,蓮衣表示與其賀蘭鈞死,還不如自己死,反正賀蘭鈞也不願意娶自己。賀蘭鈞抱住了蓮衣,告訴她自己有辦法解毒。殺手追來,賀蘭鈞施計拖住了殺手,和蓮衣逃出生天。卻被殺手追了上來,兩人只好跳入水中逃命,水中卻跳出了一隻鱷魚。

下一集(第 14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