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19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19集 - 蓮衣心脈盡斷,阿九成全賀蘭鈞換心救人

阿七將阿九打傷在地,冷冷的告訴她。琅琊閣的殺手有一道關就是情關,而自己就是閣主為阿九安排好的。阿九紅著眼眶看著昔日的戀人,原來一切都是假的。阿九不顧受傷想和阿七拚命,卻反被控制。

賀蘭鈞三人被抓回琅琊閣,閣主威脅利誘賀蘭鈞寫下剩下的半本秘籍,並且用蓮衣做實驗,賀蘭鈞偶然間發現了製造鼠疫的方法。琅琊閣主催眠了阿九,將她變成無感情的殺人兇器,同時殺了阿七。賀蘭鈞利用閣主愛財的特點,專門開昂貴的藥材給閣主。閣主不堪承受賀蘭鈞的重金支出,在賀蘭鈞的挑撥下,去找裴雲天加錢。

賀蘭鈞施計讓整個琅琊閣生了鼠疫,並成功的推到了裴雲天身上,閣主盛怒之下決定懲罰裴雲天。裴雲天被壓入琅琊閣大牢,與賀蘭鈞、蓮衣關在一起。裴雲天堅持說沒有解藥,被毒打了一頓,並被索賠一百萬兩。裴雲天在無奈之下只好與賀蘭鈞達成協定,三人共同逃出琅琊閣。賀蘭鈞在解藥中下了毒,迷暈了琅琊閣眾人。沒想到閣主百毒不侵,召喚出阿九殺人。

賀蘭鈞三人逃出生天,卻被阿九追上,只好和她廝打在一起。阿九施出全力一掌打向賀蘭鈞,蓮衣推開他自己受下了此掌。裴雲天搶走閣主手中控制阿九的珠簾,閣主被阿九一劍刺死。蓮衣心脈盡斷,裴雲天狂笑著提醒賀蘭鈞拿一個新鮮的心臟給蓮衣換上。

南安縣主來到長安,遇到變戲法藝人非常高興,藝人當眾將她變走,殊不知這是裴雲天的圈套。

賀蘭鈞窮盡兩天兩夜的時間,卻找不到救治蓮衣的方法。賀蘭鈞崩潰痛哭,阿九勸他一定要振作起來。裴雲天突然來到人面桃花,將一個昏迷的女人帶來,聲稱是死刑犯給蘇蓮衣換心,此人正是南安縣主。阿九害怕有詐,但是賀蘭鈞已經不顧一切只好救蓮衣。裴雲天上殿啟奏武則天,武則天大怒,派張易之前往,如果裴雲天所說屬實立即將將賀蘭鈞就地正法。

裴雲天和張易之帶兵圍攻人面桃花,南安縣主卻完好無損的站了出來,為賀蘭鈞作證。阿九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賀蘭鈞告訴她,蓮衣說眾生平等,不可因自己的命而害了縣主的命。蓮衣自知大限將至,將賀蘭鈞託付給阿九,將賀蘭鈞的生活喜好,連帶自己的對賀蘭鈞透骨的愛戀全部寫下。阿九自愧不如蓮衣對賀蘭鈞的愛,要蓮衣親自照顧他。阿九笑著將一把刀插進腹中,用自裁的方式換蓮衣一條生路。阿九垂死之際,感謝賀蘭鈞給自己的感情。希望蓮衣好好對他。阿九將女兒紅送給蓮衣,希望她和賀蘭鈞成親的那天可以收到自己的祝福。

賀蘭鈞拿起刀,為阿九和蓮衣換了心。蓮衣醒來後卻稱自己是阿九,賀蘭鈞驚覺原來心臟才是主宰人的一切,那么深愛的蓮衣還是死了。賀蘭鈞受不了這樣的打擊痛苦不已,阿九前來勸他,賀蘭鈞哭著說出了自己對蓮衣的愛。直至蓮衣死去,自己在發現對蓮衣的愛早已深入骨髓,阿九提出兩個人可以一起生活。賀蘭鈞卻告訴她,和長相無關,自己愛的是蘇蓮衣這個人。阿九突然大哭,告訴他自己就是蓮衣,在醒來時覺得對不起阿九,想以阿九的身份活下去。賀蘭鈞和蓮衣水葬了阿九,賀蘭鈞吹簫送阿九遠行。

下一集(第 20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