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22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22集 - 敏之阿秀遠走高飛,太平厭惡夫婿

東方青驚恐的看著敏之藏著的兵器,害怕他要造反。敏之說這不是私藏兵器,這是自己復仇的寶物。東方青不解武則天明明那么寵愛他,敏之卻嗤之以鼻。武敏之告訴她,武則天殺了自己的親娘,殺母大仇不得不報。本來自己想和武則天同歸於盡,但是有了阿秀,事成之後,他想帶著她遠走高飛。敏之看著東方青,如果自己身死,他會陪著一起嗎。東方青僵硬的擠出一絲笑容,點了點頭。

東方青跑去找裴雲天,說出武敏之要造反的事,求他救自己。大婚之日,武則天駕到,賀蘭鈞、蓮衣和裴雲天狹路相逢彼此看不順眼。正拜天地之時,武敏之突然挑起一把刀刺向武則天,武則天當場死亡,賓客紛紛逃散。敏之正感嘆大仇得報,卻不想武則天帶著侍衛從門外包圍,原來是裴雲天和東方青出賣。武則天傷心的質問侄子,為什麼,他也是武家的人。

敏之大吼著,先皇迷上自己妹妹和娘親,武則天卻殺了她們。武則天冷冷的說道,韓國夫人是因病而死,敏之的妹妹勾引皇上妄圖復仇,被自己刺死,天家無親情。敏之含淚道,自己曾親眼目睹心愛之人暴卒,人生已無牽掛,話落等待死亡。武則天最終沒有忍心殺了他,敏之要回了自己的姓氏,賀蘭。武則天廢黜賀蘭敏之周國公之位,判流刑。

武則天離去前,將太醫署賞給裴雲天掌管,賀蘭鈞提醒他,自己以前也是這樣,但不擇手段得到的東西最後都將一無所有。東方青要裴雲天恢復自己的美貌,裴雲天鄙夷道現在整個太醫署都是自己的,哪有時間理會一個商家之女。

賀蘭敏之被押解前往雷州,一日大雨,獄卒將敏之鎖在囚車裡,剩下人躲入屋裡避雨。正在此時,阿秀突然趕來,敏之看著她問道東方青。阿秀哭著把手伸過去,敏之握著熟悉的手,認出了面前的人才是心愛的阿秀。阿秀要和他一起離開,敏之卻狠下心說,自己明明說過無論她長成什麼樣子都愛她,可是阿秀偏要愚蠢的去換臉,才讓東方青鑽了空子。阿秀想和敏之一起死,一頭撞向囚車,暈了過去。

蓮衣和賀蘭鈞趕到,救了阿秀。賀蘭鈞斥責敏之,一個大男人一心尋死,幸虧有自己才能救他們兩個。第二天一早,官差出門卻見到賀蘭敏之吊死在囚車上。張易之慌忙稟告武則天這個訊息,裴雲天求見懷疑敏之的死,武則天卻禁止他說下去。武則天親手為敏之寫墓志銘,裴雲天不解,武則天警告他別聰明太過,敏之是自己的親外甥,沒有人可以說他不好。

阿秀恢復了醜貌,敏之感謝賀蘭鈞。賀蘭鈞卻表示是武則天放過兩人的,其實武則天沒有想像中那般鐵石心腸。賀蘭鈞告訴阿秀,真心愛一個人是不會只愛她的皮囊。敏之攜阿秀遠走高飛,賀蘭鈞和蓮衣依依送別。蓮衣羨慕兩人的感情,提出和賀蘭鈞成親,賀蘭鈞立即跑掉。

蓮衣不小心踩死了賀蘭鈞準備獻給太平公主的美顏蟲,賀蘭鈞嚎嚎大哭。賀蘭鈞和蓮衣覲見太平公主,太平公主看起來溫柔嫻靜。賀蘭鈞獻上桃花面膜,太平想起那年桃花盛開,自己偷看一名正在畫桃花的男子,卻不小心跌了下去,被該男子救起。太平公主想出了一個特別的裝扮,賀蘭鈞不得已為之。太平請駙馬來觀賞自己的新裝,駙馬拿著盛開的桃花前來,卻看到太平一半的妝容。駙馬驚愕傷心道太平為何這樣對待自己,太平譏諷的指著他,因為他瞎了一隻眼自己就只能畫一半的妝容。

駙馬傷心離去,蓮衣覺得太平太過刻薄。賀蘭鈞告訴她,一年前,駙馬為了從猛虎爪下救太平,被抓瞎了一隻眼。賀蘭鈞和蓮衣留下赴宴,裴雲天同樣前來。宴會上,太平與敏慧縣主素來不合,拿出名貴的花草羞辱太平,裴雲天立即起身表示自己有更名貴的。

下一集(第 23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