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25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25集 - 裴雲天心有所屬,賀蘭鈞找回張家千金

張柬之斥責賀蘭鈞太過分,賀蘭鈞指著張夫人嘔吐物,裡面居然有一隻蟲子。賀蘭鈞告訴大家,張夫人的肚子裡暫存了毒蟲,久而久之就成了毒瘡。張柬之感激賀蘭鈞對夫人的相救之恩,特地在府上設宴款待。席間,賀蘭鈞不斷的向張夫人敬酒,蓮衣看到落寞的裴雲天上前諷刺。張夫人醉倒,賀蘭鈞坦誠,雖然除了病灶,但是張夫人的毒瘡仍需要剜去,自己灌醉了張夫人就是免得她有心理負擔。

裴雲天不甘落於下風,請來張易之助陣。原來張夫人竟是張易之的表姐,張易之當眾提醒表姐的病除了外因還有內因,張夫人立即面露不忍。張柬之告訴眾人,張夫人的病姚聰十八年前說起。十八年前,張夫人的女兒走失,面對悲痛欲絕的夫人,張柬之急的發瘋到處找自己的女兒天瑜。可是多年尋找未獲,張夫人也噩夢不斷,飽受折磨。張柬之繼續說出,府上乳母臨死前,托信到張府指出當年真相,張天瑜是被人抱走。張柬之痛恨自己雖然官至宰相,卻無法找回自己的女兒。

張易之使壞要賀蘭鈞醫治表姐的心病,將張天瑜找回來。賀蘭鈞當面拒絕,張易之奸笑武則天已經答應了,誰能找到宰相千金就冊封為太醫令,並封為天下第一御醫。張柬之和張夫人拜託賀蘭鈞,賀蘭鈞苦惱不已,蓮衣同情心上涌替賀蘭鈞答應了。

張易之警告裴雲天,不要因為賀蘭鈞救過他,就一次又一次的心軟。蓮衣打聽出張天瑜的胸口有一個花瓣形的胎記,張柬之補充道天瑜身上還有一個刻著她生辰八字的金鎖。賀蘭鈞和蓮衣出發去找天瑜的乳母家,裴雲天死皮賴臉的跟了上來。三人進了一間奇怪的客棧,一位蘭兒姑娘招待他們,為人卻魯莽害得裴雲天吃了不少苦。蓮衣正向蘭兒探聽良嬸其人,客棧的掌柜王若梅走了出來。王若梅表示蘭兒是自己的妹妹腦子有些問題,賀蘭鈞請蘭兒帶自己去找良嬸,王若梅猶豫後答應了。

蘭兒帶三人到了良嬸家,說到良嬸死前時候自己罪有應得。裴雲天被蘭兒整的半死,闖禍精蘭兒的不當心暴力行徑讓裴雲天叫苦不迭,被撞斷了一根肋骨插入肺腑。裴雲天滾下樓梯昏迷,蓮衣打算讓他自生自滅,賀蘭鈞卻不忍心救了他。蘭兒主動照顧裴雲天,雖然做什麼都做不好,但賀蘭鈞還是讓她隨自己的心意。

蘭兒端藥給裴雲天,王若梅突然出現表示自己會送過去。裴雲天醒來,王若梅告訴他,是自己一直在照顧他,裴雲天感激不已。裴雲天無意中看到蘭兒在吹笛子,蘭兒懊惱自己笨笨的,裴雲天卻欣賞這個單純的女孩。隨著時間的推移,情愫在裴雲天,王若梅和蘭兒三人心中滋長。

賀蘭鈞和蓮衣追查線索到庵堂,庵堂老尼姑表示確實有一個相似的女孩,被客棧領養了。三人回到客棧,發現王若梅的脖子上有一個金鎖。賀蘭鈞疑惑為什麼這個金鎖今天王若梅才帶上,裴雲天篤定王若梅就是張天瑜。賀蘭鈞打算帶著王若梅和蘭兒一起上路,路上裴雲天向王若梅表白,並請求她為自己作證是自己找到她的。蓮衣見不得裴雲天小人得志的嘴臉,蘭兒不小心從樹上掉了下來,裴雲天不惜受傷救下了她。

賀蘭鈞一行五人回到張府,張柬之和張夫人看到王若梅後淚流滿面,一家團圓。王若梅告訴張柬之是裴雲天幫助自己,卻漸漸看出裴雲天對蘭兒的心意。裴雲天看到蘭兒纏著賀蘭鈞,嫉妒不已威脅賀蘭鈞關掉人面桃花。賀蘭鈞拆穿裴雲天,因為又窮又傻的蘭兒是唯一真心對他好的人。裴雲天表示蘭兒沒有心機,單純可愛。賀蘭鈞告訴他,蘭兒糾纏自己是因為想學好醫術,不想再看到裴雲天受傷。賀蘭鈞警告他,如果想要享受榮華富貴就別再招惹蘭兒。

蓮衣和賀蘭鈞收拾東西準備離開,賀蘭鈞卻發現了一件不對勁的事。

下一集(第 26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