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製造第28集劇情介紹

美人製造劇情介紹第28集 - 陰謀敗露蓮衣被牽連

蓮衣被嚇到丟魂,門突然開了,喬舒羽走了進來安慰蓮衣。夜半蓮衣被詭異黑影嚇到,一道笛聲傳來,蓮衣嚇得甩到鞋子跑開,糊裡糊塗的跑到喬舒羽的房間,看到滿屋子沒有臉的武崇安的畫像暈了過去,畫師回過頭看到蓮衣將筆丟在了地上。蓮衣醒來,發現坐在床邊的賀蘭鈞,賀蘭鈞不滿蓮衣在武家跑來跑去。蓮衣大喊有鬼,賀蘭鈞冷靜的說鬼公子出來吧,喬舒羽探進頭來,蓮衣不解的看著他。喬舒羽表示自己住在客房蓮衣突然跑了出來,賀蘭鈞告訴她跟蹤她的人是自己,怕她到處亂跑。賀蘭鈞調查了最近發生在蓮衣身上的事,一切都有跡可循,賀蘭鈞看著蓮衣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賀蘭鈞說道自己研製完藥就帶蓮衣離開,蓮衣認為賀蘭鈞不關心自己,傷心的把他和喬舒羽趕了出去。

喬舒羽氣憤的看著賀蘭鈞,如果他再敢這么對蓮衣,蓮衣一定會離開他。賀蘭鈞煉好藥去找蓮衣,蓮衣不知所蹤。賀蘭鈞得知蓮衣被武夫人帶走急忙去找,武夫人帶著蓮衣去看武崇安大婚的冥婚喜堂,明確表示要她嫁給武崇安。蓮衣跑了出來找到賀蘭鈞,兩人卻被打暈。蓮衣和賀蘭鈞被帶回喜堂綁起來,武夫人哭著訴說自己對兒子的思念。

賀蘭鈞告訴她武崇安早就死了,武夫人惱羞成怒。蓮衣表示就算死也不會嫁給武崇安,武夫人以賀蘭鈞的生死相脅。蓮衣當著武夫人的面向賀蘭鈞表白,說著對賀蘭鈞的愛戀。賀蘭鈞流下眼淚,武夫人將刀刺進賀蘭鈞身體,蓮衣大喊願意嫁給武崇安。

喬舒羽和裴雲天到處找不到賀蘭鈞和蓮衣,喬舒羽將近日奇怪的事告訴裴雲天,裴雲天擔心蓮衣有危險,急忙帶著喬舒羽去找武三思求救。武三思笑著說裴雲天和賀蘭鈞向來關係不睦怎會幫他,裴雲天表示就算還賀蘭鈞一個人情。眾人去解救被關的賀蘭鈞,裴雲天救下他,武三思得知夫人竟然要辦冥婚大怒。喬舒羽提醒他就憑几個人阻攔不了武夫人,武三思派人去叫武崇樂前來,喬舒羽露出陰險的笑容。

武三思帶人來阻止,武夫人表示誰要是敢靠近就殺了蘇蓮衣。武二公子武崇樂看著母親瘋癲的樣子心痛不已,武夫人指責武三思讓安兒上戰場,兒子才會死去。裴雲天對武夫人說她只覺得死去的人,那活著的人呢。裴雲天指責武夫人,蓮衣是個活人,也有自己的父母,武夫人太殘忍了。裴雲天拉著武崇樂,大聲說武夫人對不起的是他,武夫人還記得自己還有一個兒子嗎。武夫人抱歉的看著武崇樂,武崇樂冷冷的說武夫人不是他的母親。裴雲天看著武夫人,告訴她,她失去了兒子就希望所有人都和她一樣痛苦,但是如果只用她的痛苦去折磨自己折磨別人,失去的會更多。武夫人抱住武崇樂,母子抱頭痛哭。

裴雲天掀開轎子,裡面去空無一人。賀蘭鈞抓住武夫人的僕人,原來她是個靈媒,是喬舒羽給了錢,要她告訴武夫人武崇安需要妻子。賀蘭鈞大怒準備去找喬舒羽,可是眾人卻被火藥攔了去路。蓮衣在懸崖邊醒來,見到喬舒羽很開心。喬舒羽告訴她,自己來到武家就是為了殺了武家所有人。三年前武崇安去世,武夫人殺了當時武崇安的所有婢女陪葬,那些婢女里就有喬舒羽的妹妹。

賀蘭鈞趕到懸崖,喬舒羽拿刀劫持蓮衣威脅,賀蘭鈞告訴他眾人躲到了武崇安建的冰窖躲過一劫。武三思帶人包圍,喬舒羽告訴他武三思書房裡的寶貝自己會公之於眾。武三思命人放箭,裴雲天阻攔未成,喬舒羽帶蓮衣跳下了懸崖。賀蘭鈞跪在懸崖邊,不敢置信失去了蓮衣。

下一集(第 29 集) 美人製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