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婦產科2第13集劇情介紹

愛的婦產科2劇情介紹 第13集

葉紫欲嫁楊俊波

街上發生車禍,楊俊波不顧個人安全在車禍現場轉移傷者,一輛漏油的汽車燃火發生爆炸,楊俊波被飛起的車門砸倒在地上。

葉紫與陶騰在手術室為一名患者做手術,兩人還不知道楊俊波受傷被送往醫院搶救。

萬源上網無意看到一則車禍新聞,拍照片的人拍下了楊俊波,萬源大吃一驚帶著孟潔開車出門前往事發地點,兩人來到事發地點向一名警察打探楊俊波的下落,警察對楊俊波有深刻的印像,楊俊波已被送往醫院搶救,萬源獲得楊俊波的手機電話聯繫葉紫。

葉紫做完一場手術接到萬源的電話,萬源在電話中說起楊俊波見義勇為受傷的事情,葉紫大吃一驚在陶騰的陪同下離開醫院找到萬源。

一行四人坐車來到附近的醫院,前台護士沒有記錄楊俊波的名字,葉紫只得在醫院裡面四處尋找楊俊波,陶騰在一間病房找到昏迷不醒的楊俊波,葉紫因為楊俊波受傷已是焦急不安,陶騰探視完楊俊波離開病房,葉紫來到病房門口向陶騰打探楊俊波的下落,陶騰思慮片刻打開房門讓葉紫進房看望楊俊波。

萬源私下與陶騰談起楊俊波,陶騰與楊俊波是情敵,萬源以為陶騰會在葉紫面前隱瞞楊俊波的下落,結果陶騰大方的放葉紫進入楊俊波的房間,萬源一臉佩服誇讚陶騰寬宏大量,陶騰其實也想過隱瞞楊俊波所在的房間,考慮到醫院不夠大病房就那么幾間,葉紫一間一間尋找總會找到楊俊波治傷的房間,所以陶騰才沒有在葉紫面前隱瞞楊俊波的下落。

楊俊波的情況不妙,葉紫提出為楊俊波轉院,陶騰一行人無奈之下只得協助葉紫轉移楊俊波,眾人一番忙活將楊俊波轉回仁雅醫院,正在醫院上班的瑪麗蘇見楊俊波身受重傷,心中升起愧疚在一個男同事面前提起不久之前做手術的事情,當時瑪麗蘇與其它醫生協助楊俊波為一名愛滋病患者做手術,由於粗心大意瑪麗蘇滑落手術刀扎傷楊俊波。

楊俊波被送到仁雅醫院一直昏迷不醒,葉紫心情沉重親吻楊俊波,幾個同事站在門外注視病房內的情景,楊俊波忽然甦醒過來深情款款拉住準備離去的葉紫,葉紫歡喜之餘決定嫁給楊俊波。

一個叫林默的孕婦懷了龍鳳胎,葉紫在林默的托咐下為其做親子鑑定,鑑定結果顯示龍鳳胎屬於同母異父的兄妹。

下一集(第 14 集) 愛的婦產科2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的婦產科2萬源在第幾集出現?愛的婦產科2孫堅飾演的萬源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