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婦產科2第16集劇情介紹

愛的婦產科2劇情介紹 第16集

患者手術死亡 楊俊波被推上風口浪尖

張媚在手術過程大出血不幸死亡,主刀醫生楊俊波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即使他成功為張媚接生孩子,外界只會指責他未能救活張媚。

早在數日之前,張武就反對姐姐張媚冒著性命危險生下孩子,楊俊波不顧張武反對一意孤行,張武將姐姐死因歸其身上欲一紙述狀將其告上法庭。

張媚命喪手術台震驚醫院上下,有關領導緊急召開會議應付對策,許多醫生為楊俊波鳴冤,張媚在手術過程中因為大出血死亡,這跟楊俊波行醫不慎毫無關係。

警方為張武和蘇峰的女兒做親子鑑定,鑑定結果顯示兩人非親生父女,張武拿著鑑定書見蘇峰未及開口挨了一頓暴揍,蘇峰施完暴從其手中接過鑑定書,警方已經證明張武不是強姦犯,蘇峰難以置信致電向一名警察求證,接電話的警察證實張武非蘇峰女兒生父,蘇峰半信半疑擔心警方錯誤鑑定。

張媚生前非法行醫被弟弟張武舉報,姐弟二人就此鬧翻互不往來,張媚在做手術之前錄了一份視頻,張武收拾姐姐張媚的遺物發現一台手機,裡面保存著一段錄好的視頻內容,張媚在視頻中向張武表達愧意,非法行醫本是傷天害理之事,張武大義滅親無可厚非。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張媚雙手沾染許多無辜者的血液,老天爺顯靈在手術台上奪其性命,一切皆是定數,張武看完視頻百感交集打消控告楊俊波的計畫。

姐姐生下的孩子躺在嬰兒護理室內,張武想進入室內探視嬰兒遭同事勸阻,嬰兒剛降生體質虛弱不宜與外界接觸,張武只能站在室外隔著玻璃感受近在咫尺的親情。

林默生下的女兒非蘇峰親生,蘇峰將女兒送到醫生萬源手中,女兒落到萬源手中流下眼淚,蘇峰本想絕情離去在不經意間回頭看到女兒流淚的一幕,女兒畢竟是妻子親生,蘇峰動了惻隱之心抱回女兒。

楊俊波秘密研究腹腔懷孕被陶騰發現,葉紫已經失去子宮渴望腹腔孕子,陶騰為其安全著想在會議上要求領導調走楊俊波。

下一集(第 17 集) 愛的婦產科2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的婦產科2萬源在第幾集出現?愛的婦產科2孫堅飾演的萬源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