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婦產科2第22集劇情介紹

愛的婦產科2劇情介紹 第22集

陶騰偽造假病歷被醫院開除

辦公室,瑪麗蘇難得與萬源坦誠相待,二人本是歡喜冤家少有和平共處的時候,自從得知萬源在研究遺傳學,瑪麗蘇決定加入到遺傳學小組與他一起為醫學做貢獻。

多年以前,瑪麗蘇的兩個哥哥遺傳家族疾病不幸逝世,瑪母深感內疚認為是自己身上含帶的遺傳病轉給了兩個後代,瑪麗蘇因為兩個哥哥逝世留下了心理陰影,為了攻克遺傳疾病,她極其渴望加入萬源所在的遺傳學研究小組。

鄭柔柔高中畢業步入社會不久患上嚴重疾病,鄭母帶著鄭柔柔前往仁雅醫院治病,葉紫為鄭柔柔安排好了病房,鄭柔柔在母親的照顧下正式在醫院住院。

黃太太患上了宮頸癌時日不多,黃先生不離不棄伴其左右,陶騰進入病房之時湊巧看到黃太太想關閉醫療儀器自殺,黃太太的舉動嚇得他面色大變,幸好他反應及時奪過醫療儀器,黃太太從死亡線上走了一轉回來唉聲嘆氣,現代醫學雖然發達但依然拿癌症無可奈何,黃太太自知時日不多不想連累丈夫所以才想自殺,陶騰身為一名醫生秉承救死護傷的理念自然不允許患者自殺,哪怕患者已經患上絕症,他也絕不允許患者選擇輕生一了百了,這是對自身生命不尊重也是對親人不負責的行為。

楊俊波發現陶騰偽造假病歷,醫院領導緊急召開會議,身為一名醫生的最基本條件是不能弄虛作假,陶騰行醫多年卻鋌而走險假造病歷,其行為已經觸及醫生職業操守底限,醫院領導開完會決定開除陶騰。

葉紫在會議結束之後送別陶騰,昔日的同事馬上離開工作多年的醫院,葉紫愛莫能助只能送其最後一程,在她的注視下,陶騰捧著個人物品搭乘電梯離開醫院。

鄭柔柔只有高中文化,家庭條件也很普通,細心的葉紫卻發現鄭柔柔使用的物品價格不菲全是名牌產品。

葉紫到陶騰家中做客,患上精神疾病的陶母雖然時常健忘,但卻清楚的記得葉紫與陶騰是夫妻關係。

下一集(第 23 集) 愛的婦產科2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的婦產科2萬源在第幾集出現?愛的婦產科2孫堅飾演的萬源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