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婦產科2第4集劇情介紹

愛的婦產科2劇情介紹 第4集

孕婦姜翠產下連體嬰兒

新官上任三把火,陶騰成為仁雅醫院婦產科主任,該部門的醫生無一例外挨了一頓批評,陶騰覺得婦產科部門的所有醫生都有缺點,包括經驗豐富的護士長和楊俊在內,所有人在陶騰的眼中都是“問題醫生”。

全球每年都有孕婦懷上連體嬰兒,姜翠不幸成為又一起連體嬰兒的案例,楊俊波通過B超檢測儀器發現姜翠體內的孩子為連體嬰。姜翠無法接受打擊下床逃離病房,在逃竄過程中姜翠失足摔倒導致下體血流不止。

婦科產醫生將姜翠送往手術室緊急搶救,姜翠的丈夫已經在手術協定書上籤字,婦科產醫生獲得姜翠丈夫允許為姜翠動手術,姜翠肚中的連體嬰兒被成功取出,雖然誕生的新生命有缺陷,但醫生們還是懷著手術成功的喜悅感離開手術室。

姜翠甦醒過來無法接受生下連體嬰的事實,醫生們來到病房內安撫姜翠,姜翠大聲哭喊不肯相信自己生下了連體嬰。眾人對情緒激動的姜翠一籌莫展只能幹瞪眼。

醫生們商量為連體嬰兒做分離手術,當中一名嬰兒患有先天心臟病,如果患心臟病的嬰兒去世將會危及另一名嬰兒的性命。

為連體嬰兒做手術絕非易事,楊俊波預計三個月後才能正式為連體嬰兒做手術,姜翠因為生下連體嬰兒精神失常手握玻璃瓶在醫院逃竄,許多醫生和患者嚇得紛紛避讓,葉紫在混亂中挺身而出安撫姜翠,姜翠情緒失控握著玻璃瓶向葉紫捅去,葉紫在陶騰的保護下平安無事。

楊俊波買了水果上門看望葉紫,葉紫經歷被姜翠襲擊事件面色看起來不太好,楊俊波想好好照顧葉紫,一陣敲門聲打斷二人的濃情蜜意。楊俊波打開房門發現站在門外的人是陶騰,陶騰西服革履手握一朵玫瑰花將楊俊波當成葉紫,楊俊波打開房門露出真容,陶騰定睛一看認出站在眼前的人非葉紫而是楊俊波。

楊俊波出現在葉紫的房間內令陶騰吃驚不小,陶騰佇立當場手握玫瑰花一臉驚詫注視楊俊波。

下一集(第 5 集) 愛的婦產科2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的婦產科2萬源在第幾集出現?愛的婦產科2孫堅飾演的萬源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