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婦產科2第7集劇情介紹

愛的婦產科2劇情介紹 第7集

吳小美順利產子

吳小美十月懷胎住進醫院,葉紫與吳小美成了室友,吳小美晚上不顧葉紫反對跟朋友們喝酒聊天,葉紫忍無可忍與吳小美發生爭吵,楊俊波聞訊來到病房內訓斥吳小美深夜高聲喧譁。

吳小美已經聽到醫院流傳的傳聞,楊俊波曾為葉紫接生害死了嬰兒,吳小美不希望接生的醫生是楊俊波,葉紫一直為肚中夭折的孩子耿耿於懷,楊俊波雖然是為了救葉紫才剝奪嬰兒的性命,但他的行為已經深深傷害了葉紫,葉紫從吳小美嘴中得知真相如遭雷擊,楊俊波來到病房裡看望葉紫,吳小美再次提起楊俊波為葉紫做手術害死嬰兒的事情,楊俊波見吳小美當著葉紫的面談起做手術的事情,吃了一驚站在當場無言以對。

吳小美懷孕之後一直吵著要出院,王子奇決定請幾天假陪吳小美出院遊玩,吳小美驚喜交加摟抱王子奇以示心中感激。

一名醫生為吳小美做B超檢測,吳小美通過B超檢測儀器看清肚中胎兒的形狀,醫生離去之後吳小美產生恐懼覺得肚子裡面的是一隻吸血鬼,吸血鬼極有可能吸取吳小美的血液,吳小美慌張不安抬手拍打肚子,王子奇大吃一驚阻攔吳小美拍打肚子,吳小美已經打傷肚子血流不止,王子奇情急之下離開病房來到陶騰的辦公室,陶騰見王子奇手上沾著血液,趕緊離開辦公室到病房檢查吳小美的傷姿,吳小美倦縮著身子躺在床上念叨著不想生孩子的話語,陶騰發現吳小美的羊水已破,羊水一破孩子必須提前降生。

葉紫身體不適被送到手術室治療,楊俊波想為葉紫做手術,陶騰阻止楊俊波進入手術室給葉紫做手術,楊俊波已經奪走葉紫肚中嬰兒的性命,陶騰不希望楊俊波再給葉紫做手術。

葉紫做完手術被送往病房,陶騰拿了一朵玫瑰花來到病房內看望葉紫,葉紫依然沒有走出喪子之痛鬱鬱寡歡。

生下連體嬰兒的姜翠到醫院向陶騰了解葉紫的經歷,葉紫因為一場手術失去了兒子,姜翠數日之前生下連體嬰兒在葉紫的陪伴下渡過陰霾時光,到了葉紫自己面對困難的時候,葉紫卻消積沮喪始終無法走出陰霾。

楊俊波曾為葉紫做過手術,為了搭救葉紫楊俊波不得不拿掉嬰兒,葉紫痛失肚中的嬰兒對楊俊波產生不滿,楊俊波無顏面對葉紫辭職到別的醫院工作。

下一集(第 8 集) 愛的婦產科2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的婦產科2萬源在第幾集出現?愛的婦產科2孫堅飾演的萬源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