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你愛我分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

在北漂生涯的日子裡,夏白露在租房子的時候遇到了陪讀的杜芬芳,又因做小時工而結識了來照顧懷孕女兒的安和平。安和平是其丈夫賀五洲的前妻,而杜芬芳的丈夫正是告發夏白露丈夫挪用公款的人。為了在北京生存下去,夏白露開始規劃她在他鄉的奮鬥歷程。於是,她決定去服裝批發市場試試,還很幸運的遇到了不打不相識的人生摯友,二人相互鼓勵相互扶持,創造了銷售奇蹟,挖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然後,即便為生存而奔波也不忘要時刻充實自己的夏白露在求學的過程中又意外邂逅了一段感情。當她剛剛在北京找到立足之地的時候,又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機,失蹤多時杳無音信的丈夫賀五洲突然出現了。

隨著他的出現那些被塵封許久的秘密也被一一揭開。深染毒癮的賀五洲四處作惡,尚不知自己已經罪虐深重還不知悔改,致使三個家庭陷入危機。幸好,北漂媽媽夏白露沒有被當下的困難絆倒,堅韌的她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的磨難,用她的精神感動著身邊的人,最後在大家的幫助下,她又開啟了全新的創業之路。

等你愛我分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 第1集

賀五洲趁著媳婦夏白露上班之際,急忙回家將自己的衣服還有家裡的戶口本以及銀行卡等錢財統統裝進包里離開,夏白露在一家商場賣鞋子,工作努力認真,領導準備將夏白露推薦當下一屆的銷售經理,夏白露請假接兒子不得後,只得在下班後急忙趕去幼稚園接與賀五洲的兒子賀童童,被照看童童的清潔阿姨訓斥,而後接了賀童童回家,後發現家裡都被賀五洲翻遍了。

感到事情不妙的夏白露帶著童童來到保險公司查詢,得知自己與賀五洲結婚五年來省吃儉用投的保險,受益人竟然是賀五洲的母親王蘭芳。而資料顯示,賀五洲的結婚登記配偶名字也不是夏白露,隨即夏白露趕到民政局查詢,得知民政局並沒有自己與賀五洲的結婚記錄,自己手中的結婚證是假的。夏白露想到五年前,因為自己先得知懷孕後,賀五洲謊稱自己民政局有人,不用到場就可以辦理結婚證,於是夏白露就這樣被騙了五年。

這期間夏白露一直想辦法聯繫賀五洲,都聯繫不上,不知所措的夏白露第二天帶著童童來到賀五洲母親王蘭芳的家中,詢問賀五洲的去處,王蘭芝謊稱不知情,而後回房間悄悄接了賀五洲的電話,被夏白露發現,夏白露偶頭記下了這個電話,經過一番查詢與尋找,得知賀五洲去了北京,而通過賀五洲信用卡的消費記錄找到了賀五洲所在的立根酒店,想找前台查詢賀五洲的住房記錄被該酒店的一位股東洪忠阻攔,而後夏白露追隨洪忠來到一家餐館想要求得幫助後,被洪忠嚴厲的罵走。愛劇情原創,碰巧立根酒店旁邊的一個公寓出租,夏白露用自己僅有的錢租下了公寓,因為公寓的窗戶能看到立根酒店的門口,而後經常來到立根酒店大廳等待。

賀五洲嗜賭成性,欠了五十多萬,債主揚言不還錢就要殺賀五洲全家,賀五洲沒有辦法拿著自己的衣服與家裡所有的錢來到北京立根酒店,想找當初贏了自己錢的張靜要回錢還債,百般之下張靜收留了賀五洲。

下一集(第 2 集) 等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