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你愛我第10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第10集劇情

洪忠攪亂夏白露和曲和的飯局

這幾天蘇一沛與幾個到她商鋪鬧事責怪她搶生意的幾個人吵起來了。夏白露看蘇一沛與來人爭執起來,眼看還要動手,就趕緊出面勸架。蘇一沛因為洪忠的關係不喜歡夏白露,見夏白露來勸架不僅沒有心存感激還把矛頭指向了她,懷疑這些無理取鬧的人是夏白露找來的。夏白露焦急加上生氣,拉扯間就突然暈倒在地。剛趕來的洪忠什麼沒說一把抱起因發高燒暈倒的夏白露跑到自己辦公室去。蘇一沛看到肺都氣炸了。

夏白露回到家裡看到杜姐還沒有回來,打算做飯給家寶吃卻昏倒在廚房。家寶看到暈倒在地上的夏白露嚇壞了,趕緊打電話向曲和求助。曲和急忙趕到把發燒轉為肺炎的夏白露送到醫院。而洪忠知道夏白露發燒很擔心她,但有礙於要面子不肯主動打電話給夏白露,一直在等她電話,最後一直等不到夏白露的電話,他終於忍不住就打電話過去了。家寶接了電話告訴他夏白露因為昏倒被送到醫院了,等洪忠心急如焚地趕到醫院病房門口時,卻從窗外看到曲和正悉心的照顧夏白露。洪忠儘管心裡不是滋味,卻平靜的轉身離開了。

第二天,洪忠看到蘇一沛在商場為難夏白露。這次洪忠不僅沒有幫夏白露,反而朝她發火責怪她的不是,蘇一沛都看的傻眼了。臨走時洪忠卻在蘇一沛耳邊警告她希望她好自為之,不要再為難夏白露。下午,洪忠碰巧看到曲和和夏白露見面,夏白露與曲和兩人約在晚上七點下班後一起吃飯。洪忠聽到了,立即打電話給老周,讓他安排員工今天晚上清點貨物。曲和在飯店裡等了很久,天色很晚,夏白露還沒有到。

夏白露剛下班,洪忠就一副小人得志的樣子要送下班的夏白露一程。夏白露推百般推遲也沒有推掉,只好坐了洪忠的車。洪忠裝作找不到路南轅北轍地滿城亂跑,心急如焚的夏白露幾次提出要下車換坐計程車,洪忠卻不同意。正在她為難時,曲和給她發信息說有事擇日在一起吃飯,夏白露七上八下的心終於放下了,而洪忠就順勢把夏白露帶到燒烤店請她吃燒烤。

曲和不能等夏白露原來是因為曲母不小心摔倒閃了腰。當晚,曲母做好飯菜才知道曲和晚上不回來吃飯了,她就藉此機會請了特別聊的來的杜姐到家裡來吃飯,不巧的是她在換廚房燈泡時不小心摔倒閃了腰,杜姐打電話給曲和,曲和這才打電話給夏白露說不能一起吃飯了。看著母親躺在沙發上痛苦的呻吟著,曲和慌忙忙去幫她按摩。乘此機會,曲母又語重心長的向曲和說起讓他去美國的事。曲和也想給自己給崔瑤一個機會,他就對曲母說自己想考北京一個著名交響樂團的首席大提琴手,如果失敗了就去美國。曲母聽到事情有轉機非常高興,馬上便給崔瑤打電話。崔瑤也是十分欣喜,而且崔父告訴崔瑤事情很有可能有轉機,因為此次與曲和競考的人中有一個對手是相當的出色,而曲和有個致命的弱點就是臨場發揮時有很大的彈性,崔瑤聽聞父親的話特別地高興。

下一集(第 11 集) 等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