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你愛我第16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

夏白露與曲和假結婚

蘇一沛老周走之前把鋪子裡的陳貨抵給夏白露做工錢表示很同情,因為那些衣服都是些過時的衣服,根本賣不出去。迫於生活所逼夏白露只得向洪忠求助,讓洪忠答應將商鋪的一面牆暫時租給她,讓她處理那些衣服。至於房租等她賺到錢了的時候再給。

夏白露把衣服帶回家,想用從乾洗店抵回來的縫紉機把衣服重新改一改。杜姐告訴她縫紉機聲響太大會吵到家寶,家寶馬上要考試了。夏白露歉意地把衣服拿到別處,準備另外找地方加工。路上正好遇到曲和,曲和告訴夏白露他已經自己搬了家,如果夏白露沒地方住可以住到他家裡去。夏白露愣住了。

夏白露向律師詢問與賀五洲爭奪童童撫養權的事,並把自己的事情寫了材料交給律師。律師告訴她如果要打贏官司她最起碼要有穩定的收入、住處,再有一個穩定的家庭打官司時將更加有力。為了夏白露爭取到童童,晚上她主動找曲和,讓他答應自己和他假結婚。兩人領了結婚證後,夏白露就把她的東西搬到了曲和家,洪忠從家裡出來正好看到曲和幫夏白露搬東西。夏白露告訴他自己和曲和結婚了。洪忠猶如聽到晴天霹靂。

得知夏白露已經結婚的訊息,洪忠去蘇一沛酒吧里喝的爛醉如泥哭的稀里嘩啦,他想不通自己有車有房又有長相,為什麼夏白露就是不喜歡他。蘇一沛抱著被失戀的痛苦折磨的洪忠,心裡也是非常痛苦,這個自己苦戀二十幾年鐵骨錚錚的男人為另外一個女人痛苦流淚,這何嘗對她不是一種打擊。

夏白露在曲和家裡安居下來。曲母雖然不喜歡她,可為了大孫子也只好忍了,而且對夏白露也是百般照顧。夏白露因為和曲和是假結婚,兩人為睡覺也是個很為難的事,兩人互相推讓後曲和搬到客廳沙發上睡了。

經過夏白露改造後的衣服在整個批發市場是獨一無二的,所以非常暢銷。有一個來自東北的客戶,甚至一下子買了兩萬多塊錢的貨,這讓夏白露信心倍增。有了錢夏白露去找洪忠想到租金給他。結果洪忠一聽是她找過來了,嚇的躲到了沙發背後不敢與夏白露見面了。正好過來有事的蘇一沛看了這一幕,將洪忠好好地嘲笑一通。

下一集(第 17 集) 等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