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你愛我第19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第19集劇情

夏白露宴會上受辱

老路來找洪忠套近乎時,只有正在拿著手機看網上的大提琴準備想找哥哥買單的洪淼在,他便極力討好洪淼。於是洪淼便告訴老路,想哄好她就給她買把大提琴。果然,老路大出血幫洪淼買了大提琴。洪淼大喜便與老路叔叔侄女地稱呼起來。老路乘洪淼高興,便提出想請洪忠的司機幫忙運些衣服到海南。洪淼納悶他為什麼不跟洪忠親自提,老路老奸巨滑地忽悠著洪淼。正暗喜有了琴的洪淼,沒多想就答應幫老路把貨物偷偷塞到哥哥司機車上。

曲和到一個小樂團應聘,團長聽了曲和帶來的演奏曲目非常滿意。還謙虛的說自己樂團廟小怕虧欠了曲和,曲和謙虛的的態度讓團長如撿了寶似的大喜。結果曲和剛走崔院長就打電話給團長,告訴他如果有一個叫曲和的人來應聘一定不能錄用。這些話正好被轉身回來拿落下手機的曲和聽的一清二楚。曲和才知道自己最近四處求職處處碰壁的原因。

因為夏白露打電話說晚上不回來吃飯,而對面洪忠到現在也沒回來,曲母擔心他們二人在一起,所以曲和剛下班回來,曲母就勸曲和把夏白露看緊點。曲和安慰母親不要胡亂猜疑,自己就出去找夏白露。因為夏白露用的是曲和的舊手機,上面正好有衛星定位,曲和順利地找到了在天橋上擺攤的夏白露。曲和剛找到夏白露,城管也突然趕到了,曲和迅速地撿起夏白露地上的衣服拉著夏白露拔腿就跑。

這時正好曲和的同學盧學亮開著豪車經過,他熱情地拉著曲和和夏白露上車,讓他們一起去參加派對。這是一個高檔的聚會,參加的人非富即貴。盧學亮別有用心地讓人故意絆曲和,還讓人故意將夏白露藏在桌子下面裝衣服的包踢出來散落一地。就在這時,盧學亮卻將夏白露作為服裝設計師介紹給一名國際設計師認識。當夏白露發現自己包里的衣服散落一地時,她不顧一切衝上去收拾自己的衣服。當所有參加宴會的人像看笑話一樣看夏白露時,夏白露才覺得自己就像小丑。

等夏白露衝出宴會廳時洪忠正走到門口來找她,夏白露像找到一個救命稻草般求洪忠趕緊帶自己離開這裡。曲和最後才發現夏白露發生了狀況,等他追出來時,夏白露都不願直視他。曲和這才反應過來這都是盧學亮設局想讓自己難堪,藉機污辱夏白露。

夏白露失魂落魄的讓洪忠陪她喝酒的樣子把洪忠嚇壞了。洪忠告訴她自己去查了她的結婚登記,原來結婚證是假的。他再一次向夏白露表白。夏白露酒後吐真言,告訴洪忠她喜歡上了曲和,但她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和曲和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她痛苦極了。洪忠得知夏白露的真實感情後再次失落地直到她離開都沒反應過來。大半夜的夏白露無處可去,只得去杜姐家借宿了一晚。

曲和追著夏白露出來卻四處都找不到夏白露,他就去洪忠家裡找夏白露。洪忠氣憤地告訴曲和,夏白露喜歡的是他,要找她不要上自己這裡來找。可曲和卻不信。第二天一早曲和又到洪忠家裡去找,洪忠氣的差點與曲和打起來。

下一集(第 20 集) 等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