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你愛我第4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第4集

夏白露遇到杜姐仗義相助

在曲母的百般勸說下,曲和決定認真和崔瑤談談,他約崔瑤在一家咖啡館見面。崔瑤是個事業心特彆強,也很強勢的人,在與曲和婚後不到一年就因為工作原因出國三年,兩人見面後沒有過多的寒暄,崔瑤又提出讓曲和再等她兩年的要求,這讓曲和徹底放棄了,他不願再遷就,兩人最終沒有達成統一意見,三言兩語,不歡而散,決定離婚。

曲和回家後四處翻找戶口本,卻沒有找到,因為曲母已經把戶口本藏了起來,曲和找不到戶口本只好將離婚的事往後推了,但曲母並沒有放棄撮合兒子媳婦,還主動找到崔瑤家裡去勸說。經過崔母的勸說,崔瑤打電話給曲和到家裡吃飯,崔母買好了菜,但她並不擅長做飯也不情願去做。於是,在旁人的暗示下,曲母主動提出了去做飯。

夏白露離職後到處找工作,她去一家公司面試的時候種種跡象讓她覺得這個公司不可信,很有可能是個騙子。夏白露將她的看法和感受告訴了同來應聘而且好心幫她拿表格的杜姐,使正打算交押金的杜姐免於了上當受騙,杜姐十分感激夏白露。她們聊的很是投緣,熱心的杜姐得知夏白露的窘境後主動提出將自己的一個房間租給夏白露,鑒於夏白露囊中羞澀,杜姐答應她掙到錢後在交房租,這就解決了夏白露最大的問題。

夏白露在杜姐家住下後就又開始找工作。此時,留在趙靜身邊的童童越發想媽媽,每天哭鬧著要去找媽媽,負責看管他的趙靜的手下老三被童童吵鬧的十分煩躁。一天,賀五洲趁趙靜不在準備帶著童童逃跑,剛上計程車就被老三逮了個正著,但賀五洲並不甘心,一直在心底盤旋著再次逃跑,但老三也提高了警惕。

洪忠回到酒店才得知夏白露已經離開了,他大發雷霆地將小周責罵了一頓。就在這時,他的手機響了,原來是他的妹妹洪淼在學校犯了錯需要他去一趟。洪淼是洪忠唯一的親人,所以洪忠一直對她疼愛有加,一聽到妹妹有事就馬不停蹄的趕到了學校。事後,洪淼拉著洪忠去洪忠得發小蘇一沛那裡喝酒,在洪淼心裡早已把蘇一沛視為嫂子,但洪忠卻一直把她看為妹妹。

兩人回到家後,洪忠就用各種法子求洪淼將夏白露的尋人啟示發到洪淼的朋友圈裡,看到哥哥為一個女人這樣求自己的模樣,洪淼就對夏白露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並希望見識一下夏白露是何許人也。

下一集(第 5 集) 等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