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你愛我第7集劇情介紹

等你愛我劇情介紹第7集

夏白露工作的乾洗店倒閉

老路最終不堪洪忠給的壓力退卻了。洪忠心情大好請洪淼蘇一沛那裡喝酒,蘇一沛並沒有放鬆警惕,她擔憂老路只是沒有辦下運營證才向洪忠妥協,等到運營證辦下來洪忠就控制不了他了,蘇一沛將這番話講給洪忠聽,她又勸洪忠還要謹慎點好,老路這個人不可不防,洪忠卻沒有在意蘇一沛的話。

老秦乾洗店全面套用夏白露新的行銷方案後生意蒸蒸日上,老秦感到非常欣慰,夏白露也非常高興。可是,一天老秦帶來加盟商攜款逃跑的訊息後,這種欣欣向榮的局面被打破了,不僅全市十幾家店面臨倒閉,而且最近送到洗衣廠的衣服也要不回來了,聽了這個訊息,夏白露半愣了半天。

這時,曲和來取晚上演出用的衣服,但衣服仍在昌平洗衣廠因為公司倒閉沒有人送過來,夏白露見曲和著急用就推著自己剛買的二手腳踏車不顧曲和的反對要去昌平去取衣服,剛出了乾洗店的門就碰到了洪忠,洪忠得知夏白露要騎車去昌平哭笑不得,他知道昌平距離這裡有多遠,就硬把夏白露拉進他的車送她過去。

洗衣廠早已被加盟老闆和員工圍的水泄不通,有人翻進了洗衣廠把大門打開了,所有人一哄而入像發瘋似的瘋搶自己店裡的衣服,夏白露也湧進了人群去搶衣服,最終功夫不負有心人,夏白露順利拿回了店裡的衣服,她把衣服贊存在洪忠的車裡,把曲和的衣服抱在懷裡,因為她向曲和承諾自己一定會把衣服帶給他的。夏白露趕在曲和演出前把衣服送到了,使曲和順利完成了演出,演出中途,曲和還讓助理給在後場等待的夏白露帶去麵包和飲料。演出完全結束後,曲和拒絕了崔院長的宴請,當著崔院長的面拉著夏白露去吃飯,崔院長臉色變得不好看。

老路果然沒有洪忠想像中那么好對付,老路讓人在洪忠手下的車子動了手腳,洪忠手下開車的時候側翻了,差點搞出了人命,洪忠很是生氣,覺得老路並不能小看。

下一集(第 8 集) 等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