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以笙簫默劇情介紹

何以笙簫默劇情介紹

何以笙簫默劇情介紹

第二天,何以琛帶著趙默笙一起來到了她,他們的大學,兩個人在一起回憶起了當時的事情。

趙默笙不理解當初明明不是自己甩了何以琛,可為什麼大家都認為是她甩了何以琛呢?她很生氣的質問趙默笙為什麼不向大家解釋,何以琛將當初她的父親去找他的事情告訴了趙默笙,並希望和她繼續在一起,可趙默笙卻告訴何以琛自己已經在三年前結婚了,何以琛聽了之後悲痛欲絕。

向恆找到趙默笙將何以琛生病住院的事情告訴了她,趙默笙來到醫院遇到了何以玫,何以玫將何以琛對她的感情全部都說了出來,趙默笙沒想到何以琛能夠對自己用情至深至此。

趙默笙找到何以琛問他還要不要自己,還說自己已經離婚了,何以琛拒絕了他,可第二天,卻拉著趙默笙來到民政局登記結婚了。

出了民政局,何以琛就直接去外面出差了,趙默笙登堂入室來到了何以琛家,成為這裡的女主人。

在廣州的何以琛因為趙默笙電話中的一句“我等你”居然連夜坐飛機回來了,趙默笙很驚訝他居然半夜回來了,但是她發現何以琛和自己睡在一張床上,可是卻對自己一點想法都沒有,於是,在兩個女人出的餿主意下,她在網上買了一些東西準備制服誘惑,可卻沒想到何以琛帶著他的同事來了,鬧了一個大笑話。

下一集(第 3 集) 何以笙簫默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