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以笙簫默劇情介紹

何以笙簫默劇情介紹

何以笙簫默劇情介紹

第二天,何以琛本來要向趙默笙求婚,可卻沒想到碰到了裴芳梅,他父母就是因為她而死的。何以琛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他想到了當年的事情。

趙默笙要去出差,而何以琛卻誤認為她又要離開自己,很難過,差一點就做出傷害趙默笙的事情,幸好他及時停了下來,趙默笙將誤會解釋清楚,何以琛終於平息了下來。

何以琛和趙默笙再次來到大學參加學校舉行的組織活動,可沒想到,在這裡,趙默笙遇到了她的前夫應暉。由此,何以琛才第一次見到應暉本人。

何以琛和應暉之間的戰爭開始了,他們兩個人單獨坐在一起,應暉將他和趙默笙認識的過程和故事全部告訴了何以琛,包括他們收養的那個孩子,為了孩子他們兩個結婚了。這兩個男人因為趙默笙都留下了淚。

裴芳梅來到何以琛的律師事務所來找何以琛,他想要確定何以琛是否真的能夠給趙默笙幸福,他會為了報仇毀了趙默笙嗎?果真,何以琛沒令她失望。

趙默笙帶著何以琛來到她在美國打工做兼職的郵輪上,卻發現其實早在幾年前他們同在這條船上,兩個人終於經過七年的分離在一起了。(大結局)

下一集(第 3 集) 何以笙簫默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