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保持通話劇情介紹

第一部分 單親媽媽Grace wong(徐熙媛飾演) 是位設計師。早晨開車送女兒方如婷上學後,被車撞。這不是車禍,而是蓄意事件。黑衣人唐(劉燁飾演)帶著鴨舌帽墨鏡和灰白的頭髮帶Grace回她家,翻箱倒櫃找東西,並殺害了她家菲傭,接著把她綁架到一間破小的屋子裡。質問Grace東西在哪,她弟弟Roy在哪,得不到回答之後把她鎖在屋子裡。Grace在屋裡發現一部電話,準備打電話時一個黑衣打手衝進來砸碎了電話,警告她一番出門了。Grace面對零碎的電話開始組裝接電線。(前面交代她是設計師)

做討債行業的阿邦(古天樂飾演)單親撫養兒子,兒子即將被姐姐帶到澳洲去上學,他總是說話不算數,這次答應去機場見兒子。借了朋友的車往機場趕,車上還有朋友忘下的手槍。

交通警察輝哥(張家輝飾演)在燒毀的車禍現場勘察,發現車上有毒品殘留。重案組督察也是他曾經的手下和對手碰運張(張兆輝飾演)出現,對他奚落一番,嘲笑他降職到小交警了。

Grace奇蹟般的撥通了隨機電話,向阿邦求助,阿邦以為是惡作劇準備掛掉電話,Grace極力乞求,請他把電話給警察。阿邦看到前面有交警,開車截住警察機車,把電話給了輝哥,輝哥接到電話聽到她說是Gcace wong住在某某街道。接著黑衣人一夥破門而入,Grace用衣服蓋住零散的電話。輝哥聽不到聲音以為是報假案走了。阿邦繼續聽電話。

唐繼續質問Grace,並帶來了她弟弟Roy的好朋友阿豪,開槍打死了她,又拿出她女兒方如婷的照片威脅她,即將放學,匪徒出門去學校。

下一集(第 2 集) 保持通話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