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保持通話劇情介紹

第二部分

阿邦聽到了電話里的槍聲,得知這不是玩笑,Grace乞求他趕到壞人之前把她女兒接走。阿邦說盡力而為,然後爭分奪秒開車到學校,這期間又接到姐姐催促他去機場的電話。阿邦擠在放學的人群中,尋找扎馬尾綁兔子的方如婷,還跟阻擋的教導主任起了衝突,情急之下咬他一口。剛找的女孩,阿邦看到匪徒把小女孩裝上了車,接著開始開車追趕匪徒,一通速度與激情之後阿邦的小破車撞到了貨車,自己掙扎著起來,拿著手槍和電話顫顫巍巍的站起來。手機提示電量低,阿邦棄車截了輛藍色車開往手機服務中心。

手機一直提示電量低,阿邦到櫃檯買充電器,職員(王祖藍飾演)異常囉嗦,讓他不要著急,詢問他是要進口的還是國產的,有圖案的還是沒圖案的,蝙蝠俠圖案還是別的圖案,帶燈的還是不帶燈的,阿邦一直選擇前者,最後職員來了一句帶燈的沒貨。那就不帶燈的,職員走到貨物架,開始跟美女調情,阿邦手機再次提示電量低,直接開槍催促,職員嚇壞捧著車載充電器給他,199阿邦給了500塊說不用找。

出門阿邦找不到車,拿著的手機掉在旁邊車上,而車主又開車走了,阿邦拿著充電器追車,車主接著Grace以為是電台送的獎品,按指示停車,阿邦上車打劫了他的車,充電,追匪徒。

唐帶著手下把方如婷帶到Grace困著的小屋,準備殺了女孩時電話響了,唐得知Roy現在在瑪閣醫院,立馬衝出去往醫院。Grace連忙跟阿邦說話,請他趕往醫院不然弟弟就死了。阿邦說盡力而為開車去醫院,在醫院前台時看到電視新聞里播放他咬人和打劫充電器的畫面。

下一集(第 3 集) 保持通話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