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保持通話劇情介紹

第三部分

唐和手下也來到醫院,7號房1號床,在上電梯時阿邦為了拖延綁匪的時間,看到有警察在就把手槍扔唐周圍,警察立馬拿槍指著唐和手下,不料唐拿出國際刑警證件,自己人。阿邦發現對手的國際刑警,很疑惑,但他還是相信Grace,跑到病房卻找錯了人。此時Roy被唐帶走了。

警察輝哥不放心阿邦的報警電話,來到電話中Grace說的地址去了她家,有一女人開門,說自己是Grace wong並沒有打電話,輝哥說抱歉就回家陪老婆買菜去了,買菜時忽然意識到電話中的聲音和剛才女人口音不對,就又偷偷回到Grace家裡,發現了菲傭的屍體,把偽裝女子打死了。看到國際刑警的證件,留下了她跟唐聯繫的手機。

Roy說東西在背包里,背包在當時玩遙控飛機的地方,唐帶著手下去尋找背包,阿邦聽著電話也開車來到山坡,用遙控飛機砸暈匪徒搶了背包,並搶了一輛情侶的車,之前男方正跟女孩說會永遠保護她,看到阿邦拿槍就先逃跑了。阿邦劫車逃亡,慌張之中人帶車衝下山坡停在懸崖上,阿邦拿著背包跳到懸崖上車滾了下去。

留守的綁匪發現了Grace在通電話,砸碎電話掐她脖子,Grace用釘子扎他喉嚨逃落,找到外面箱子裡的女兒抱著她逃跑,空曠的野外黑衣人開車出現,唐攔截到Grace。

阿邦找到背包里的攝像機,畫面是Roy拍攝遙控飛機時發現國際刑警槍殺販毒分子搶占毒品,從而一路被追殺。阿邦用弟弟手機撥通Grace手機,聯繫到匪徒說現在他做主,讓他們去機場。

下一集(第 4 集) 保持通話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