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赤道劇情介紹

電影赤道劇情介紹

電影赤道劇情介紹

影片一開始在墜機地點,墜機地點12人全死,只有1名空姐失蹤,懷疑空姐是恐怖分子,隨後可以知道飛機是韓國的,飛機上是載有可以裝載核彈的裝置DC8,但只有裝置,核彈原料頭仍在韓國。而在場蒐證的都是中國大陸政府,可見墜機地點是在大陸。宋總接到來自墜機地點的袁助手的電話後趕緊坐飛機出國。

隨後畫面轉到了韓國,一隊恐怖分子攻入韓國的類似核發電廠的地方,搶走了20顆核原料濃縮球。韓國政府隨後截獲訊息得知交易地點在香港,派出朴宇哲(崔始源扮演)和崔民浩(池珍熙扮演)到香港協助當地警方取回DC8。也根據情報得知此次組織恐怖活動的頭頭叫做赤道

最後畫面回到香港,張家輝扮演的李sir知道DC8將會在香港交易,於是找到當地知名的物理學家,也就是張學友扮演的肇教授,加入到行動小組來準備計畫。同時韓國來的兩名官員和駐留在香港的韓籍情報人員匯合,余文樂扮演的范sir去接機。路上韓國和香港的人同時接到不同的訊息,有兩個交易地點,警方同時出動,最後韓國的訊息為真實交易地點,警匪交火最終外籍人士被打死,金燾年(張震扮演)逃跑了,朴宇哲去追擊金燾年,最後金燾年翻車卻留下了已經裝好核彈頭的DC8。

韓國代表的三人為了確認DC8裡邊有核彈頭,激活了DC8,經確認裡邊確實有核彈頭,後來將DC8鎖為安全模式,香港警方安排飛機送回韓國。就在此時來自大陸的高官宋總以及助手小袁來到現場,要求香港將DC8留下,以外交方式送回韓國。李sir迫於無奈聽從指揮,肇教授則強烈反對,認為DC8留在香港是個定時炸彈,但沒有實權只能作罷。DC8被保存在指揮中心處。

下一集(第 2 集) 赤道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