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赤道劇情介紹

電影赤道劇情介紹
電影赤道劇情介紹

畫面回到金燾年,金燾年來到澳門,與買方“殿下”的人進行交流,同時解釋金燾年是故意留下DC8,理由是沒有程式和啟動密碼,DC8根本無法啟動,只能先暫時讓警方截獲並讓韓國代表激活DC8。但“殿下”的接頭人的弟弟則在之前的交易中與警方交火被打死了,被范sir打死的。然後金燾年回到乾媽的餐館,乾媽原來是澳門最大的軍火商,金燾年是來找乾媽要軍火的。

畫面切到李sir,李sir找到香港當地的一個情報蒐集組織,全是白種人,具體身份不知,但頭頭和李sir有交情,李sir拜託頭頭留意有關赤道的情報。隨後回到指揮中心,這時候派肇教授和助手去檢查DC8,此時肇教授要求給自己的助手打個電話。隨後檢查DC8的過程中發現核輻射含量過高,發生核泄漏,肇教授趕緊用石墨盒裝好DC8,但支撐不了多久,只能趕緊送回韓國。但宋總不同意,肇教授決定罷工,宋總則說小袁和北京來的武器專家即將來到香港,肇教授的罷工不成威脅。

而李sir收到情報組織的信息,赤道在澳門購買大批軍火,李sir隨後帶人來到澳門,李sir剛好和的乾媽認識,隨後以乾媽的孫女威逼強行帶走乾媽,為了不泄露訊息金燾年的女助手開槍打死乾媽,隨後李sir追擊女助手並且一番打鬥之後抓回了女助手。並懷疑女助手就是那消失的空姐。

畫面切回韓國代表的三人,女情報員通過關係找到一個情報組織,情報組織稱可以給出赤道的具體位置,但要求交出殺死“殿下”接頭人的弟弟的范sir來交換情報,後來晚上打火鍋並對此事進行爭吵,但由於核泄漏暫時回到指揮中心解決問題,此時池珍熙發現核泄漏是人為的,原來是肇教授故意造出核泄漏的假象,意在趕緊將核彈送出香港。這時候金燾年在跑馬場製造炸彈事件,要求將女助手和核彈一起交出,不然將製造更多的爆炸事件,警方迫於無奈決定交涉。

隨後肇教授,崔民浩和朴宇哲在裝在核彈是,肇教授通過小紙條讓崔民浩和朴宇哲源將空的石墨盒給警方,自己帶真的DC8乘坐教授安排的碼頭回到韓國,於是兩名韓國代表為了避免DC8落入赤道的手中,兩人隻身去到碼頭,於此同時韓國女情報員帶著范sir來到澳門交易情報,警方則將女助手和石墨盒單獨放在一輛車裡,而袁助手和北京來的武器專家在從機場到市區的路上被金燾年打死。

下一集(第 3 集) 赤道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