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也許真的不會一直喜歡,但是喜歡過就是喜歡過,未來會改變,而過去不會。
幸好,曾經的我愛過年少的你。
我還是說不出口,就像80度的水,找不到沸騰的勇氣。
有些記憶,往往被一個人辜負後,才會在另一個人心裡深切起來。
時間如果有暫停鍵,我想一定會有很多人會選擇在某一時刻停下它,哪怕沒有後來,就停在這兒就好了。
因為沒有後來,就沒有落空的願念。
繁華會升騰欲望,欲望會供養迷茫。
一個人走進你的生活,就像有風吹過水麵,必然會留下痕跡,清淺到一首歌,深重到一道傷痕。我以為我能淡然,去完全高估了自己,低估了時間。
我們明明在一個世界裡,卻又像隔著一個平行宇宙,不知不覺間總是不停地錯過什麼。
記憶是一個人存在過的證明,在沒有記憶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是與自己無關的。
畢業到底意味著什麼,在畢業那天一定不會懂,要過很多年,在徹頭徹尾的失去之後,才深切的知道,再也回不到從前的時候,在許多美好的寶物紛紛變成曾經,而無處安放的那一刻,才會發覺其實你一早就跟它們告了別。
人與人之間,就是一次遇見和一次離別。有些人遇見和別離只有一剎那。有些人,遇見和別離卻有一生那么長。
我們就這樣一直小心翼翼地互相等著,不敢走的太近,又不願走的太遠,保持安全的距離,然後然後讓友情越來越貪婪。
人生那么長,多少難過,其實並不需安慰,只要陪伴。
我終於知道,他不是我的藥,是給我的最後那一刀。
繁華也許只是孤獨者的錯覺。
人之所以記不得一歲以前的事,是因為在嬰兒時腦子裡還殘存著前世的記憶,直到慢慢有了今生的記憶,關於前世的過往才會全部忘了,所以那段時間就成為了我們生命中的空白。
暗戀是個潘多盒子,裡面有最好的也有最壞的,在沒打開之前,它才是最美的。
晌午的北京懨懨的,這座城大概從來不會在意少了誰。人們以為自己占據了北京,而對北京來說,他們不過是經過的人。
在他身上,我知道了喜歡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但也同樣知道了,不被喜歡的人喜歡是一種什麼感覺。喜歡上別人時時付出的一切勇敢、得到的一切歡愉,都會在獲知他不喜歡你的那一刻,一點不留地反噬到你身上。喜歡有多用力,就有多疼。
失去的時間不能找回,只能懷念;同樣,人們只能在一起,而不能永遠。
人與人之間歸根到底就是一次遇見和一次別離。如果遇見和別離只隔了一霎,那么就是陌路人;如果遇見和別離隔了一生,那么就是枕邊人。
我怔怔地看著眼前的少年,仿佛穿透了多年時光,而他,始終沒變。
少年溫柔的樣子,融進了午後的陽光里,總有這樣的時光,讓我覺得一切剛好,恨不得就此一路老下去。
愛情里沒有大度,正是因為自私,所以才會產生獨占的無比愉悅和失去的極致痛苦,所謂大度其實根本是不在乎。
初識時那么親切,而分別的時候可能連聲再見都來不及好好說。在相逢的地方告別,不知有誰就此丟失在生命里。“可是,萬一被拒絕呢?”(謝喬)
“那就大大方方地告個別,這世界哪有百分之百成功的事,也沒有一個是叫萬分之九千九百九十九,我們只說萬一。所有的沒膽量都不是害怕面對別人,而是不能接受自己。你怕被拒絕,而無非是擔心傷心,擔心狼狽,擔心以後。可是如果真的不喜歡,那就是不喜歡,不傷心不狼狽都是假裝,那根本就沒有以後。”(千喜)
經歷得多了,懂得多了,埋在心裡的事多了,所謂成熟也就是要承擔這些罷了。
胡同口古老的槐樹沙沙作響,就像又在講一段新的故事,蟬聲一陣一陣做的和聲,蜻蜓擦著他的頭髮飛了過去,夏日餘暉的逆光給他剪了一個漂亮的側影。
一個人走進你的生活,就像有風吹過水麵,必然會留下痕跡,清淺到一首歌,深重到一道傷痕。
人生那么長,總該有幾個時刻美好得令人難忘。經年之後還能令你確定,不管重來多少遍都不願意錯失的,甚至抹去後就不能稱之為你的人生的,才是重要。
我不知道人一生中會說多少次再見,哪次是承諾下一次的相遇,哪次又是真正的告別。我們明明在一個世界裡,卻又像隔著一個平行宇宙,在不知不覺間總是不停的錯過什麼。我笑了,但又特別想哭。
命就是定數,人這一輩子,走多少的路,遇怎樣的人,去哪兒留不住,到哪兒停下來,都有定數。
那是我第一次深刻感受到那種要共度一生的愛情是什麼樣子。不是豐沛的表達,而是絕對不能沒有你的依戀和只想和你在一起的陪伴。

曾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