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名字就那么幾筆,卻深深刻進我心底。
大概那時候青澀的暗戀,只要能和那人在同一個教室里便會覺得心滿意足,
哪裡會像長大了之後那般,永遠都無法知足。
其實年少的時候大家都以為友情是可以地久天長的,但沒有一個人知道,其實未來太長,變數太多,那些以為的永遠或許只能存在在青春里。
我始終在這裡,等風等著你。
喜歡一個人,不是因為他很好,而是因為喜歡他,才覺得他百般好。年少的我們喜歡一個人,就認定永遠。
年少時候的喜歡沒有太多的彎彎曲曲,不是我喜歡你,你便一定要喜歡我,只是你快樂,那么我也快樂。
有些事情我們以為或許還可以再經歷所以沒有珍惜,但其實一輩子也僅僅只有那么一次機會,而且,過時不候,到了那時候,後悔卻再也沒有用處了。
年輕時候的感情總是來得猛烈,突然而單純,喜歡或許沒有任何原因,只是因為一首歌,一種聲音,一個笑容,又或者是,一雙灼熱的微微帶汗的手。
我勇敢看明天的模樣,不管未來會怎樣
年紀小的時候,大家或許都不明白,得到或者失去一直都是辯證統一的,你以為失去了,卻不知道自己早就收穫了別的。
我就知道,總有一天,我會等到你的
年少的我們喜歡一個人,就以為是永遠
你名字就那么幾筆,卻深深刻進我心底
我始終在這裡,等風等著你
真的沒有關係,因為是你,所以沒有關係。
年輕的時候,我們總是會分不清楚輕重緩急,也會為了虛無縹緲的東西而放棄現實存在的,可到後來才會發現,以前的我們是多么傻,而那時候,我們已經無法挽回了。
就像我們總會相遇一樣,我們總是會不停地離開,離開一個地方,離開一個人,離開,一段感情。
那個時候她們並不明白,“以後”這兩個字,說出來那么輕易,也有可能成為永遠不會到達的未來。
當你錯過太陽而流淚,你也將錯過群星了。你要相信,天空雖不曾留下痕跡,但你已飛過。
你是風霜雨雪,日月星辰
是海天一色,暮鼓晨中
是一部願看一生的電影
一本望讀一輩子的書
一首唱不完的歌
那年,未來依舊遙遠得沒有形狀,而我們,不再單純得沒有任何煩惱。
是啊,她十八歲了,長大了。 十八歲意味著什麼? 十八歲意味著成熟,意味著我們應當學會思考人生,十八歲意味著獨立,意味著我們應當獨自走向未來,十八歲意味著責任,意味著我們應當承擔起自己所做的各種選擇。 十八歲,意味著分離,意味著我們即將走上一段新的人生。 人生的每一次成長,都意味著一次分離。 蘇珩回頭望,遙遙地看到了陸維安奔跑的背影,她或許,也即將和這個背影分離……
我相信你們一定也擁有這樣的青春,暗戀一個人,有個最好的閨密,有個無奈分道揚鑣的好朋友,有個溫柔的老師,有個一絲不苟的班主任,有早起晚睡的睏倦,還有數不清的考卷和作業。 因為我們都一樣,一步一步從青春那條長河裡走過來,傷心過快樂過,迷茫過堅定過,不變的是青春萬歲。 好好珍惜你的青春,因為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一個青春可以讓你揮霍。
大概這就是喜歡和不喜歡的區別,喜歡的話,再簡單的話都像是蜜糖,可以甜到心裡去。
愛情是一個坑,而暗戀,是一個巨大的火坑,只會燒得人屍骨無存,卻又甘之如飴。
他不知道她喜歡他也沒關係,沒有人知道她的這段暗戀也沒關係,她會小心珍藏,將它存在心底,永不弄丟。
所謂歲月靜好,現世安穩,也不過如此。
成為朋友多么難?要有合拍的笑點,合拍的話題,合拍的一切,才會成為合拍的朋友,可失去朋友多么簡單,不過一句話,再也不是朋友,所有的合拍便瞬間瓦解。
她永遠都忘不了第一口啤酒的味道,苦得發澀,有點兒像是暗戀的味道。
不是所有的喜歡,都一定要你情我願

我在等等風等你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