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憶那么重,是要如何去遺忘,如今冰冷的雨,倒在泥濘的水窪...最後的生命,也不能去遺忘,到最後才發現最痛的不是那些疼痛,竟然是那些美好。
施比受有福(施捨給予比接受得到有福),至少心中無虧欠的坦然,是一種極大的幸福
作惡者,永遠都有一個看似不那么惡毒的理由去支撐自己,事實上這種理由經不起剖析,因為那是完全站在自己的角度,一個自私的笑話罷了。
我們人生的過程中總是在告別一撥撥熟悉的人,就像你國小升國中了,你就會告別一些國小同學,國中升高中了以此類推,是不是就告別了很多人?而當生命走到盡頭的時候,我們就要告別自己除了這些人,我們還在不停的告別時光,長大了,就告別了童年,老了,就告別了年輕所以,你說誰能逃脫這個告別的過程?每個人都要面對的,而到底是用堅強和樂觀來面對,還是悲悲戚戚的面對無法改變的告別,只不過是個人的選擇?你說,你要選擇什麼?
可是,那個時候的我不知道的是,生活很奇妙,這種奇妙在於你在抱怨它波瀾不起,都不發生一些什麼的時候,說不定你意想不到的起伏就會席捲你的生活,回頭,你才發現,那種波瀾不驚的平靜也是一種幸福。

山海秘聞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