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聖潔是你,黑暗是你。我來這世上的意義,原來全都是你。
已習慣半世驚苦,怎敢要命運多點溫柔。
那些黑夜裡未閉的眼睛,仿佛不肯安份的笙歌,哼唱著無知者的歡笑,也哼唱著無知者的哭泣。
你是那條辛苦長路里,最後的一場陽光,最後的一個盛夏。
這世界在他眼裡,是一個荒誕的馬戲團,有人戴著小丑面具,有人戴著超人面具。所有人都以為,他和方潛,一個是演出時的閃亮主角,一個是不肯上場的逃兵。
兩個原本都不是生長於這裡的靈魂,他們需要一片繁花盛開的土地,來連結關於相遇的一場宿命。
你不肯熄滅你的光亮,你也不肯關上通往你的世界的門,你不願意等一等我,是你一次又一次,讓我無路可逃,最終被整個世界遺棄。
她就像一朵在岩鏠里努力生長出來的小花,也許頭頂沒有星星,沒有月亮,沒有一絲光,她也不知道未來的方向,然而,即使是在睡夢裡,她也沒有放棄過對於生長的渴望。
她讓他感到隱隱的心疼。
他是一個自由的孤獨者,而她是一個討好全世界的可憐蟲。
方柯,這一生,我們大概再也不會遇見了吧。
你總是走在我的前方,那么明亮,那么刺眼,我無數次的想要逃開,但總是被你吸引。
你不肯熄滅你的光亮,你也不肯關上通往你的世界的門,你不願意等一等我,等我可以有資格說喜歡你,你也不肯讓我逃走。
是你一次又一次,讓我無路可逃,最終被整個世界遺棄。
她曾經以為,他就算有一千種情緒對她,但也絕不會有一種,叫做溫柔。
但是,這一刻,他比夏棲的月,更加溫柔。
他們的故事,是她勇敢的開了頭,然而,她卻用盡所有力氣,都猜不著結局。
那樣的他,日復一日,仿佛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驚擾。
而看著他的她,也日復一日,仿佛成為一種安心的習慣。
她終於知道喜歡一個人的滋味,患得患得,甜蜜瘋狂,但是太好。
每個人都覺得,你的人生完美無缺,我的人生滿是污點。你是舞台上閃亮的主角,而我是一個不肯上場的逃兵。
不要為無法改變的過去而回頭,要更努力的活在當下。
他這樣一個人,簡簡單單的站在那裡,就能讓周圍的一切,都黯淡下來。
他溫柔而不失禮貌,自信而掌握分寸,仿佛與生俱來,他就代表著光明。
他現在還能清楚的記得那張淡紫的信紙上的些許字句。
“或許別人看到的是你的冷漠,而我卻在你的眼底,看到了最深的溫柔。”
最深的溫柔……
他對她?
有嗎?
所以她才不停的偷看他,看他有沒有對她再溫柔一點?
可明明她之前還一臉正氣的回嗆顧念喬說”喜歡他是絕對不可能的事“,說這話的時候,她可是沒有留下一絲餘地的,連他都幾乎相信了。
現在又寫出這樣的信來。
她倒是很會不動聲色的讓人體會心情起伏跌宕啊。
不是她要的,給她再多,她也不稀罕。
“喜歡我的人,怎么會死呢?”他低低地笑了起來。
他實在是很少很少會笑,笑起來的時候,有著刺目的囂張美好。
她這樣子,倒讓方柯的心裡生出了一些連他自己也說不清的異樣的鬱悶來。
他這個小白兔同桌,行為實在是有些超乎他的認知。
面對別人的時候,她明明陽光自信大方溫柔,說話雖然細聲細氣卻有理有據柔中帶剛,做起班級管理來不靠兇悍也不靠老師竟也井井有條。
但面對他的時候,她卻顯得異樣的警惕。
這種警惕或許連她自己都沒有發覺,她具體的表現就是,面對他時,她格外的緊張和慎言。
每次當他以為刺激她一下她該有反應的時候,她都會猛縮起來一聲不吭,一副任他宰割的樣子,像是嘴裡蹦出任何一個字來,都會流露出她的驚天秘密。

繁花盛開的夏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