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平房也是房,腳踏車也是車呢!
2.他能道歉,那母豬都能上樹了。
3.望遠鏡長在臉上,就別假裝料事如神了吧!
4.我不得不說你全身上下最值錢的就是這張嘴。
5.別人睜著眼睛說瞎話,你是閉著眼睛都沒一句實話。
6.哪裡有危險哪裡就有我蘇勁,誰叫我有勁兒呢!
7.那灰姑娘還十二點才回家呢,你倒好,八點不到你媽媽就催你,現在哪有人八點就回家的啊?
8.我叫蘇勁,不是文靜的靜,是有勁的勁,今年26歲,在家排行老二,我打小就有力氣,班上拔河我總排在繩子的第一個。
9.他叫俞睿,是俞思的大哥,也是我們公司的老闆,白手起家,憑著個人膽識和獨到的眼光,很快就在行業內打出名堂,睿智瀟灑、行事果斷,鑽石王老五,花名在外,不過這一切與我這個打工仔無關。
10.這北京人辦婚禮最講排場了。首先婚房我覺得得三環以里,而且不用太大,二百平米就可以了;第二這車雖是代步工具,但我覺得也不能太差,什麼賓士寶馬就可以了;第三婚戒起碼得兩顆克拉起跳,至於別的
11.我一沒正形吧,連頭疼都是偏的。
12.孩子,人傻可不能復生喔!
13.老婆你整個就是一個當代的福爾摩斯啊!
14.除了非你不娶這兒,我好像沒什麼瞞著你了。
15.灰姑娘十二點回家,灰太狼不是八點就回窩了?
16.你看我多忙啊,不僅要管人事兒還要管狗事兒。
17.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玩什麼,我的智商不允許我上當。
18.我發現現在這古裝片古裝片,古的方面不行了,裝的倒還行。
19.我覺得吧,就是這工作咱不是得慢慢地滲透著做嗎,你抗戰還得八年呢是吧!
20.上次呢,你非要和我扯上關係,這次呢,是我非要和你扯上關係,所以咱倆扯平了。
21.別天天吹吹吹,萬一真吹了,那天下所有屌絲的心那不得碎得和餃子餡兒似的。
22.我告訴現在這個世界上,有種畜生長得和人一樣,都什麼年代了,怎么一點防範意識都沒有啊!
23.一見鍾情,再而衰、三而竭啊,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我這顆屌絲的心就完全被你這女神給俘獲了,咱倆的組合可謂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呀!
24.相親這事兒不靠譜,有百害無一利,唯一的好處是以後婚姻出現問題可以把責任推給媒婆。
25.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的事兒在她身上不成立,一個90後的人長個70後的臉,我能看上她嗎?

大都市小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