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青春是一場遠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場相逢,忘不掉了,青春是一場傷痛,來不及了。
2、青春就是用來懷念的
3、這廝誰啊,眼疾手快的呀!
4、排完雷雨的那天,她把我睡了。
5、怎么每一次我吻你,你都一定要睜著眼睛呢?因為我想牢牢看在心裡。
6、女:也許我願意跟你一起吃苦呢?男:但是我不願意!
7、女:你愛我嗎?男:愛情就是一條河,誰不是摸著石頭過河呢?
8、我們都應該慚愧,我們都愛自己勝過愛愛情
9. 鄭微:我想知道,要是我每天都想著一個人,白天想,晚上做夢也老夢見,明明很討厭他,但是偏偏很想見到他,一見他整個人的神經都繃了起來,跟他作對也覺得很開心,但是看見聽見他跟別的女孩子在一起,就說不出的難受,就連我的好朋友勸也不行。我討厭他,卻不喜歡他討厭我,他說我很煩的時候我很想哭,我想問一下,我究竟是怎么了?
10. 鄭微:從今往後,你再說“我不喜歡你”,意思就是說“我喜歡你喜歡得不得了”,你要是說“煩不煩”,就是說“你很漂亮”,你要是說“你到底想怎么樣”,就是說“我想你了”,你要是說“無聊”,就是說“看見你真好”。
11. 鄭微:不管前面是刀山火海還是萬丈深淵,我將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12. 陳孝正:除非現在我已經八十歲了,才能回答你這個問題。說實話,我是真沒打算在大學期間談戀愛的,我不是不知道曾毓對我的意思,但是我一直都轉化成友情的。你對我是個異數。
13. 阮莞:你回吧,我上車了。世永,既往不咎,下不為例!
14. 陳孝正:大概是我太小題大做了,不過鄭微,我跟你不一樣,我的人生是一棟只能建造一次的樓房,我必須讓它精確無比,不能有一厘米差池--所以,我太緊張,害怕行差步錯。7、鄭微:阿正,從我們好了的第一天起,我心裡就一直很害怕,我總是怕你忽然就不見了。你答應我,你不要突然失蹤,我怕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你,更怕我們走著走著,就再也找不到對方。
15. 陳孝正:每個人明明都是獨立的個體,一個人怎么能那么依戀另一個人?鄭微:把你換成我,只換一天,你就能懂!
16. 陳孝正:和你在一起以後,我再也不是原來的自己了。
17. 陳孝正:可能說出來你永遠不會理解,我習慣了貧賤,但是沒有辦法讓我喜歡的女孩子忍受貧賤。
18. 鄭微:我吃了什麼虧?誰拿槍逼著我了?別跟我唧唧歪歪地說吃虧,沒誰逼良為娼,這事就圖個你情我願!我願意傻,他願意走,誰也不欠誰的…即使他走了,在一起的快樂也不可能餵了狗!
19. 阮莞:碰到愛情,沒一個女人有智商!不說我了,也不知道現在朱小北在哪兒呢?我很想念她。
20. 老張:姑娘們!我們要來點積極向上、慷慨激昂的,今天我們是學校的好學生,明天我們就是社會的好棟樑!為青春永垂不朽乾杯!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影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