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那時候完全不知道,放棄夢想,是什麼意思,在想起了被遺忘的夢想時,會是什麼心情。
2.很奇怪嗎?我的方式 我的想法,為什麼?是什麼? 其實,奇怪的不是我
應該是你們才對,你也一,看穿了我,嘲笑我,隨便下判斷,避開我,雪,我不奇怪。
3.只是自己一個人孤身作戰,很努力很努力的,但這是最大的問題。是否覺得自己很誠實才不顧別人的建議,把這些全部放一邊,想靠自己一己之力去做。或許那樣應該很舒服,或許以前也是以這種方式來完成,但社會生不可能一個人生活,溝通才是全部。
4.這一瞬間開心的話,不就夠了嗎?
5.獨立不是別人提供的,而是自己實現的。
6.人生本來就是有一些拆都拆不斷的孽緣。
7.根本沒有閒功夫去看看周圍,一直以來為了不讓自己倒下,目不斜視的只朝著前方,比任何人都加倍努力奮鬥到現在。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呢?這一切如果不是別人的錯,而是自己的問題,所有事情一下子全被打亂了,要從那裡開始糾正,找不到一點頭緒。我能做的就是做現在該做的事情。
8.找到兇手了嗎?,為什麼沒有來,你還認為我是兇手嗎?為什麼沒有否認,如果我否認的話,你會相信我嗎?不,不會相信,為什麼要放棄獎學金,為什麼會聽和我一樣的教養課,雖然要問他的很多,但是我現在還沒有信心,相信學長的回答。
9.我知道我自己不是很聰明,所以要比別人努力很多,但是也知道很多東西是努力不來的。
10.劉正:到了我真正可以好好愛你的時候,我想那個時候再見你。
11.劉正:雪 我們 分手吧!
洪雪:為什麼?我沒關係的!
12.洪雪:最讓我生氣的是因為前輩的那句為了我而動搖的自己

北京愛情故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