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尊嚴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爭取的。
2、我等你們很久了。錦衣衛大陣?你們知不知道這個陣勢我創的?
3、我分文不要,只要他們交易中的一樣東西。....如果失敗,我自行了斷。
4、殺了兄弟而活,比死更難受。那種痛苦,是一個永遠不會醒的惡夢。我不想你步我後塵。你放心,黃泉路上,你不會孤單,大事一了,我會下來陪你。
5、錦衣衛的路是短暫的,走到今天我走完了。
6、我答應你,日後你遇到任何困難,只要搖一下你手上的銅鈴,我就會出來幫你,打走所有壞人。
7、我天鷹幫家訓,有一天,我能找到值得用自己性命去搶的東西時,我們就由強盜變成盜亦有道了。
8、搶劫不為錢的道理,我真的不懂。以後,還有這樣的勾當,一定通知我。
9、告訴青龍,要是你們在黃沙上再見到我,不用太高興,如果見到的是她,也不要為我難過。
10、我真希望這個江湖能出現一個大俠,主持正義。
11、江湖有江湖的規矩,吃飯有吃飯的規矩。你用手抓過,我怎么吃啊?
12、我希望江湖上能出現一位大俠,可他殺人不眨眼。
13、有希望是幸福的。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路。青龍,對於你也是的,路只要走下去,一定會海闊天空的。
14、你叫我做的事情,我一定會做,不管你在騙我,或是不騙我。我要等你。
喬花:“青龍是你本來的名字嗎?”
青龍:“青龍是我的官號,我沒有名字。”
喬花:“你為什麼會當上一個錦衣衛的?”
青龍:“我沒有選擇。”
喬花:“你不覺得殺這么多人,是不對的嗎?”
青龍:“我從來不問因由。只問時間、地點、何人。”
喬花:“你有想過退出嗎?”
青龍:“錦衣衛本來就是一條有進無退的路,這條路很短暫,我很快就會走完。”
喬花:“萬一沒有敵人追的話,你大可以一走了之呀。”
青龍:“完成任務,是錦衣衛唯一的尊嚴。”
喬花:“我明明知道我未來的夫婿和情婦在外面勾搭,我還要裝作沒事一樣去完成婚事,這算不算沒有尊嚴?我希望找一個託付終生的夫婿,但他花心。我希望江湖上出現一位大俠,可他殺人不眨眼。但是我對未來還是充滿希望的,我娘常說,有希望是幸福的。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路。
脫脫:“煙火時節,為何一個人過?”
青龍:“又沒有親人,不是自己過,還能跟誰過啊?”
脫脫:“很高興能找到你陪我。”
青龍:“很多人都想找我,但他們的運氣不太好。每次剩下的,都是我自己一個。那種感覺很難受。”
脫脫:“其實找人的,也不好受。當你越是了解要找的人,會把他混淆為朋友。看著朋友倒下,那感覺更難受。”
青龍:“我最難受的一次,就是殺了我自己的親哥哥。”
脫脫:“放心。你這惡夢很快就會完結。”
青龍:“我每天都做好了這個準備。可在倒下之前,要把我要做的事先做完。誰擋我,不管他是朋友還是敵人,他就會先倒下。”

錦衣衛電影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