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時間太長 我怕我等不到你 我不想離開你 距離太遠 我怕我追不上你 我能做的都做了 只是我不確定了。
2、我們都輸給了現實,所以,林一,我們互不相欠。
3、總有一天,我會帶你去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地方
4、回憶總喜歡添油加醋,它會朝著你期待的方向修改,當你欣喜若狂的時候,真相,會將你驚醒
5、你去哪我去哪
6、林一 你混蛋 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7、我們敗給現實,誰也不欠誰
8、理想是被現實打敗,美好只能留在記憶
9、我叫林一,一無是處的一,一敗塗地的一
10、記憶並不等於真相
11、愛情太沉,我怕放不下你
12、你說過要愛我一生一世,你說的話還算不算數?
13、原來愛情就是那些曾經的時光,只是最終輸給了現實。以前總想如果有一天結婚了你一定要來,因為我們總算一起踏上紅毯了;後來又想來參加我的婚禮吧,來搶婚吧,我一定跟你走;最後又想你還是別來了,因為我怕在婚禮上看見你,你什麼都沒做,我卻想跟你走。
14、“我只給你五分鐘當我男朋友”“我只給你二十分鐘當我男朋友”“我只給你十三分鐘當我男朋友”“我把十四分鐘換給你”我愛你一生一世(5211314)。
15、我做了所有能為你做的事,去接近你,了解你,給你我所有好的,你需要的。我想和你在一起,即使你一貧如洗,可是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終究是不喜歡我。
16、一個女孩等了十年,也等不回來男孩真正的成長。

同桌的你電影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