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華麗轉身演員表 華麗轉身演員介紹

藍汀雅王君馨 飾)

年輕時一炮而紅,被傳媒大力吹捧,變得自視甚高,且任意妄為,不懂顧及別人感受。資質聰敏,有音樂天份,願意花心機學習。
不過,汀雅為人現實,事事講求利益,任何沒有金錢報酬的工作絕不肯接受。汀雅雖然表面自負,但內心空虛,渴望得到別人的關心和重視。

Sean方力申 飾)

聰明、頗有才華,但為人好高騖遠,渴望成名,會使出狡猾招數,例如出賣別人,以取得成功。尚恆常怨天尤人,認為自己得不到
應有機會。尚恆為人勢利,會評估身邊人的價值,只會與能幫助自己的人交朋友。不過,他仍存有良心、道德觀念,在面臨人生交叉點之際,不忍做狠心的事。

迪迪鍾嘉欣 飾)

頭腦轉數靈活,主意多多,在生活上精打細算,但做事烏龍百出,幸好臉皮厚、樂天開朗,會把不開心的事或仇恨拋諸腦後。迪迪
可謂典型小女人,重情重義、喜歡關心身邊人。另外,迪迪有設計和繪畫天份,對美麗自有一番獨特見解。迪迪以「嫁個有錢人」為人生目標,既渴求真愛情又嚮往過奢侈、富足的生活。

華芳凝汪明荃 飾)

堅毅、好勝,力求完美,決定要完成的事情定必全力以赴。芳凝優雅大方且談吐有禮,但冷傲的個性讓人感到難以接近。芳凝年輕
時加入娛樂圈,一炮而紅,在圈中浸淫已久,飽經世故,所以處於超然的地位,她極注重形象和名聲。除了工作,芳凝對生活同樣有要求,衣著及飲食均講究品味,卻被人視為挑剔。忙碌的工作令她疏於照顧子女,她時常自認為子女著想,效果卻適得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