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面演員表 假面演員介紹

卞智淑秀愛 飾)

卞智淑從小就被家裡賦予了不一樣的希望,小的時候她的家境還算不錯一家人其樂融融的,每當遇見什麼困難的時候她總是能夠給
人鼓勵,自從父親的生意失敗以後家裡的情況持續的惡化,卞智淑再也無法像之前那樣樂觀開朗,她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家裡的情況不要再變得更壞,為了減輕家裡人的負擔卞智淑很是努力,但是無論怎樣的努力幸運女神還是無法的降臨她的頭上,卞智淑一直很是苦惱,直到一天一個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出現才讓生活發生了奇蹟性的變化。

崔珉宇朱智勛 飾)

崔珉宇和媽媽相依為命但是一天卻被強行帶了回去成為sj的繼承人,小的時候崔珉宇一直和母親住在一起,因為母親是父親的妾侍
所以他的父親小的時候明確的告訴他不會把自己的公司交給他的,而且父親從小對待他十分的冷漠,這種冷漠在崔珉宇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陰影。小的時候因為目睹自己的母親掉入湖中身亡而十分的怕水,有非常嚴重的強迫症,自從母親去世之後他的心裡再也溫暖不起來不懂得愛別人也接受不了別人的愛了。

閔碩勛延政勛 飾)

閔錫勛是一個很帥氣而且口才很好的英俊青年,外表十分的陽光很有風度是大家眼中的紳士,給大家的感覺就是富有正義感,但是
內心卻非常的黑暗而且有野心,對於事情和人有著十分強烈的掌控欲望,一旦看中了目標就會不遺餘力的去完成,但是不會用卑鄙的方式得到,亦正亦邪琢磨不通。

崔美妍劉仁英 飾)

家境富有含著金鑰匙出身的富家公主,一生下來就擁有了所有,所以不會吹灰之力就能夠得到想要的東西,從來不想著自己該乾什
么也不會努力的去掙錢,認為想得到的東西就能夠理所應當的得到。但是沒有想到自己喜歡上了一個男人,那個男人卻一點也不喜歡自己,雖然兩人成婚但是卻過著有名無實的婚姻生活,痛苦不開的崔美妍最後選擇結束了這段婚姻。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