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演員表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演員介紹

段飛韓志碩 飾)

退伍僱傭兵,特種兵王,代號“死神”,一身暗殺功夫,能在一招內殺敵。段飛平時做事吊兒郎當,但是極富有正義感,喜歡幫助
別人,特別是在女性遭遇困難時候見義勇為,因此為自己贏得了不少“爛桃花”。被養父“老混蛋”安排新任務,保護自己“指腹為婚”的妻子云詩彤。段飛以保全身份進入弘鼎集團,憑藉過人的顏值和出眾的身手,成為了整個弘鼎集團的“男神”。在其岳父的安排下,升職為安保部副主任,能夠進入弘鼎集團決策會議。段飛在工作上幫助雲詩彤擊敗韓元倉,保全了弘鼎集團。暗中保護雲詩彤的安全,擊退暗中刺殺的殺手。但是在感情上,段飛一開始沒能得到雲詩彤的認可,兩人只是做“名義上”的夫妻。隨著兩人共同經歷的事情,認識也隨之加深,段飛慢慢改變了雲詩彤對自己的偏見,感情終於有所發展。

韓志明孔舒航 飾)

韓元倉的獨生子,留學歸來,在韓元倉的安排下進入弘鼎集團成為雲詩彤的助理。韓志明出國前一直追求雲詩彤,但是雲詩彤以工
作為藉口沒有答覆。當他再次回國後,發現了雲詩彤已經和段飛結婚,感到不可思議,繼續追求雲詩彤,引起了段飛的反感。當韓志明發現自己父親韓元倉不擇手段奪取弘鼎集團,自己在父親和雲詩彤之間抉擇,思想上猶豫不定。

冷鋒周藝軒 飾)

男一號段飛的好兄弟,重情重義,總是面無表情,看似冷酷,實則為了保護段飛甚至可以犧牲自己,總能在最關鍵的時刻出現,行
事穩、準、狠,是每次段飛生死關頭的關鍵幫手,堪稱“高智商版飛流”。

柳風苗韻桐 飾)

雲詩彤大學戀人,被金錢嚴重挫傷自尊的反派人物。

全部演員